祝福/四月份祝福。

2021/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祝福來惹!
本月採用好久不見的浪漫天使指引卡,和慣例輕鬆愉快的牌卡三選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月的我們,在親密關係的領域,有什麼該知道的訊息?
抽牌吧:請給我現在這個當下、關於親密關係的祝福或提醒!

抽牌

本月採用浪漫天使指引卡、牌卡三選一。

我是每個月都要見面一次的、

全宇宙最俏皮可愛的防雷線喔 <3

A

單身者
做自己擅長的、喜歡的、享受的事情,你「享受當下」的能量將讓你散發出溫暖的力量和吸引力。
非單身者
這段關係中可能存在壓力,無論你是否有意識到,你們雙方對於彼此和這段關係的認知可能不在同個水平,現在就是主動發現問題並且邀請對方溝通的時機。

B

單身者
此時是審視過往人際關係(不限定伴侶、家庭、朋友等等)的時機。過去的人際關係變化中存在什麼樣的課題?檢視過往的決策造成的因果,並且對你不滿意的部分制定改善計畫。
非單身者
現在的你就是最佳的狀態,而對方也是。你們彼此都值得為現在這個當下獎勵彼此。倘若這個狀態你並不滿意,那麼建議你,回頭審視原因。

C

單身者
宇宙回應你對於伴侶的渴望,接下來是清空自己對過去的執著、準備迎接新機會的時機,跟隨你的直覺做選擇,不要讓頭腦與情緒影響你自身具備的客觀判斷。
非單身者
現在這個當下,對你的伴侶和你自己全然開放與誠實; 信任你的感受和直覺。

以上是四月份的祝福提醒,願天使們的光與愛籠罩並祝福我們,祝福我們深愛的地球、祝福奉獻的大地母親,祝福我們周遭的一切存有,歐姆。
若有任何想法或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粉專給我回饋哦!
感謝閱讀!本文原文發表在【繁花之上】網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