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五月份祝福。

2021/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福來惹!
本月採用揚升大師神諭卡,和慣例輕鬆愉快的牌卡三選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月的我們該知道什麼?
抽牌吧:請給我 2021 年五月份的祝福或提醒!

抽牌

本月採用揚升大師、牌卡三選一。

如果你喜歡我的每月文章,
歡迎你來訂閱我的電子報 Newsletter,
每個月都有專屬內容喔!

我是每個月都要見面一次的、

全宇宙最俏皮可愛的防雷線喔 <3

A

  只有你能讓你自己自由——你現在要放下那些讓你覺得自己「辦不到、不夠好」的想法了嗎?

B

  信任你的感覺,只有你能欺騙自己;放下批評和別人的意見吧。

C

  「想像很美滿、現實很骨感」沒錯,但當你把想像落實成計劃,它就只是一個會被你達成的目標而已。

結語

  以上是五月份的祝福,願天使們的光與愛籠罩並祝福我們,祝福我們深愛的地球、祝福奉獻的大地母親,祝福我們周遭的一切存有,歐姆。
  若有任何想法或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粉專給我回饋哦!
  感謝閱讀!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