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PO 碳酸泡澡錠蜜桃與白元四合一療浴芬芳入浴劑組測評

2020/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特別喜歡泡澡的人,一直很喜歡嘗試各種泡澡產品,泡在氤氳水氣裡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了,這兩款在日藥本舖買的泡澡錠是我最近在使用的,來簡述一下它們的香氣跟心得:
第一款:ONPO 溫泡碳酸 泡澡錠 蜜桃香味
他分成四種香氣:白桃、蜜桃、早摘的青桃、熟成黃桃香
※白桃:粉色湯,帶點蘋果香氣的桃子香氣
※蜜桃:深粉色,老實說顏色深到讓人不安XD 味道反而是四種裡面最淡的
※青桃:淡綠色,有青澀感的未成熟桃子香味,淡淡的苦
※黃桃:黃橙色,四種裡面味道最甜最濃郁的
四種香氣都很濃,有種用桃子香水泡澡的錯覺XD擦乾之後皮膚還有淡淡的桃香
第二款:白元四合一療浴芬芳入浴劑組(柚子/扁柏/櫻花/蜜柑)
號稱加了玻尿酸可以保濕的入浴劑,有沒有效果先不談只談香味
※柚子:淡黃色,跟往常吃的柚子不太一樣,是那種成熟黃掉的柚子香味
※扁柏:被我扔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是一股發霉的味道,我還以為是入浴劑受潮了特地檢查過,結果沒有!它就是非常還原的發霉味道,顏色也是像發霉的濁綠色,只好驅之別院~
※櫻花:淡粉色,非常非常非常夢幻的淡粉色湯,香氣非常還原真正的櫻花,淡的也非常像真正的櫻花香XD
※蜜柑:跟柚子經常搞混,是很甜的成熟橘子香味,四款口味裡面香氣最濃郁的
結論:以放鬆而言ONPO 的泡澡錠會讓我泡澡時有奢侈又芬芳的快樂,我會想再嘗試其他香味,白元的這款不會回購
#泡澡 #香氛
    林紫嫣的水墨天地
    林紫嫣的水墨天地
    ▼古有雨過天青雲破處,今有霧去月來人相聚 ▼藝文空間/膠彩水墨/電腦繪畫/色鉛筆/工筆花鳥/雷射雕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