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 | 你有故事我有酒

2020/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竟然隔了快要半年
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是有很多話想說的
想分享八月的種種小旅行


台中 一直是我最嚮往城市
因為在那裏有太多回憶無法細數
認識太多善良的人帶我前行


一期一會年度國內小聚
不用特別說明的默契
熟悉的樣子與作息
一個笑容一個眼神你就能夠懂
我們一起採買一起烤肉打電動
很像回到學生時期一群人花很長的時間待在一起
打打鬧鬧的日常


我記得到達目的地小木屋的時候
我深吸了一口氣 覺得太舒服自在了
心裡一直有一個聲音
謝謝你們的善良 溫柔地接住了我
受到很好的保護 被細心照顧
像被人手心捧著 小心翼翼的


我才了解 善良是每個人都有的
或許遇到合適的場合 就能好好施展
而我很幸運
在對的時機遇見所有人
偷偷收下各種善良
與你們一同成長


每次都不好意思擁抱
但是分離時我總有點不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43內容數
屬於我的觀察 像是用放大鏡探究一番後 透過圖像與文字細細訴說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