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深 | 小精靈日記

2020/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之深;
正好討論著我們共同喜歡的歌手S
S最近幾張照片都把瀏海放下來

我 : 這樣很像學生
你 : 而且不會吸引我
我 : 我大概也不會注意
你 : 嗨S 掰S
我 : 殘酷的現實
你 : 我這是 愛之深


沒有白疼;
大約是2019年的10到11月
我喜歡上一個街頭表演歌手N
每天把他的歌聽好幾回
周末表演有空也去現場看
算是一個旋風式被圈粉

剛好N這陣子拍了一個形象照換了髮色
於是我傳給小精靈

你 : 這張的話 我選S
我 : 這張的話 我也選S
你 : 哈哈哈 他沒有白疼我們
我 : 我覺得N黑髮比較好看 不過他還是酷酷的
你 : 不用再解釋了 N掰
我 : 你不要一直讓大家掰 到底誰可以留下
你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 : Fine
你 : 我覺得我可以接到這句蠻厲害的
我 : 我已經習慣你的亂接
你 : 疑 "害怕習慣" 後面怎麼唱(這是我們愛歌之一)
我 : "卻忽略了你的笑容"(接唱)
你 : 天啊 我竟然忘記
我還因為聽這首歌而發了篇文欸 傻眼我 小精靈掰


極致;
小精靈常常覺得我很怪
一些生活習慣跟想法都異於常人
但是我也覺得她怪
每次都不好好聊天

你 : 我很正常 你最怪
我 : 反正我怪 你也喜歡!
你 : 到極致我會送給N 掰
我 : .........還有這樣送人的
但至少還有個底線

極致之前
我還能夠在你這胡搞瞎搞

#小精靈日常是與友人的對話視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43內容數
屬於我的觀察 像是用放大鏡探究一番後 透過圖像與文字細細訴說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