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說話 | 小精靈日記

2020/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吳剛;
你 : 最近好忙
我感到分身伐樹
跟吳剛一樣
我 : 你到底......
能不能好好說話


駟馬;
我 : 我愛公北
你 : 一言既出
四馬
朝天
我 : 什麼啦...........


F & F;
我 : 我後來都很懶得回我朋友
你 : 你好像常常
我 : 對
你 : 可憐的朋友
我 : 因為他都講垃圾話
你 : 那是情趣
我 : 他已經超過情趣,太恐怖了
你 : 那就是
速度與激情
我 : ........不準
用這個slogan!!!


還是會害怕;
我 : 你快去洗澡
你 : 會去的
莫急
莫荒
莫海拔
我 : 沒在急
你 : ........(皺眉)
我 : 還是會
海拔
你: 我也沒在急阿


#小精靈日記是與友人的對話視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43內容數
屬於我的觀察 像是用放大鏡探究一番後 透過圖像與文字細細訴說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