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就是現在 | 小精靈日記

2020/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時候就是現在;
我們在討論彼此
是何時開始聽一個我們共同喜歡的歌手S

我 : 你介紹給我我才知道的
你 : 我喔,那時候就是現在Spotify.....
我 : 那時候就是現在!
你 : *先在....
我 : 馬上變成一句勵志句!
你 : .......

隔幾天
你 : 我把你那句放在我的頁面了


窒息感;
聊到21樂團的團員
表演前,泰勒將黑漆塗在脖子上和手上,象徵著他自己對於他所創作之物的窒息感。
我 : 窒息感有點深奧很難感受
你 : 也許是他們當作創作的出口,情緒過不去
我 : 我只有之前打拳快暈倒的那次有窒息感
你 : 我只有吃魷魚噎到才有窒息感
我 : 魷魚有什麼好卡的
你 : 就是嚼不爛的問題,有一次差點在夜市往生
我 : ...........


臭豆腐;
這是一個小精靈超喜歡的爆可愛小孩C
你 : 她的臉臭到很可愛
你 : 有一種臭豆腐的戀愛感
我 : 什麼啦,稱讚?
你 : 因為剛剛聞到,很想吃。

我認真不懂臭豆腐有什麼戀愛感。
今天出場人物極度重要,因為我們每日話題總是離不開這些深深影響我們的人。

#小精靈日記是與友人的對話視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43內容數
屬於我的觀察 像是用放大鏡探究一番後 透過圖像與文字細細訴說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