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鬼故事接龍賽] 影子情人

2020/08/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吳小姐是台北信義區的小上班族,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個套房,十坪大小,裝潢豪華,還附有一張非常舒服的大床,但房租卻異常便宜,住了個把月,各方面都很滿意,唯獨晚上睡覺會隱隱聽到喘息聲.....
「奇怪了,剛搬進來的時候,有這個聲音嗎? 算了,反正房租這麼便宜,離公司又近,我覺得很OK」心裏覺得困惑的她,下意識的跟男友聊著…這房子不太尋常的事。
男友語帶保留的說「妳都不覺得這個套房在信義區,離捷運站才5分鐘,還有一個大陽台,房東只收你5千的月租,這房子真的沒問題嗎?」「除了怪聲音和一股怪味之外,其它都不錯呀,誰叫我跟房東簽了一年合約了嘛。」故作輕鬆的她,其實心裡開始有點害怕,因此叫男友周末來陪她。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她總覺得家裏還有別人在,偶爾眼角還會瞄到不尋常的影子和腳步聲…神經大條的她不以為意,久而久之竟然成了習慣的日常。
就在某個強力颱風來臨前的夜晚,她決定早點回家躲開外面的滂沱暴雨,回家追劇吃泡麵也開心。全身淋濕的她,急急忙忙回到住處,才進到屋裏就嚇得跌坐在地上,因為,陽台出現一個人影,用力敲打著落地窗,風強雨驟雷電交加的夜裏,這一幕嚇得她花容失色,腳軟的她一時之間完全動不了。
“咚咚咚咚”
「怎麼辨? 是小偷嗎??」她心想,先打個電話給男友吧…
心裡又猶豫又害怕,現在外面風雨交加我能去哪裏,如果不看個究竟怎麼行?

“咚咚咚咚”屋外的聲音愈來愈大聲,愈敲愈急了
她拿起家裏的折凳,決定鼓起勇氣去開門…
她小心翼翼走到門邊,心裏默數了1分鐘,”唰”一聲她把門拉開了,
狂風把窗簾吹得像翻飛的浪花,她看到頭上有符咒似的黃色碎片飄了下來,
她向左看、向右看…
沒人呀? 奇怪,是我的幻覺嗎?
正要轉身進屋裏,忽然間房裏的燈光全熄滅了,她看到一團人形的影子在床邊飄盪,這時,吳小姐放在桌上的石膏模特兒莫名其妙的滾到了腳邊,詭異的氣氛嚇得她不知所措,不久之後大床也慢慢浮上來一團人形的影子,這二團影子漸漸變成了半透明的人,忽然朝她飄來、刺鼻的怪味也隨之襲來,她隱約聽到二人說了”謝謝”,影子就不見了!
她嚇得昏過去了,再恢復意識已是男友把她叫醒的清晨了。氣急敗壞的二人打電話給房東,一接通就大罵「你這個混蛋,房子是兇宅吧?你真過份為什麼沒告訴我這房子鬧鬼…!&*#@%」
房東說:「難怪昨天夢到我妹妹和她男友,二人很開心的來跟我道別,她們說終於等到了遲來的情人節,叫我一定要好好謝謝吳小姐。」

    用科學的圖像思維來學習塔羅牌的奧妙,藉由學習與探討塔羅牌的正能量療癒心靈,在日常中陪伴你,走進塔羅牌的世界,找到最佳的建議,聽從心的指引和勇氣迎向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