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套房的紅衣小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幾年離開家裡,開始外租住在鄰近捷運站後巷的出租套房,因為身心狀況差,除了就診也在做心理諮商,那一兩年受到的靈界干擾特別多,從那時開始,總能在半夢半醒時,看到一些影像或聽到一些聲音,甚至是未睡著的狀態也聽得到、感覺得到......。

捷運站後巷每次走進去,都能感受到有許多鴿子、老鼠、貓之類的動物靈在裡面竄來竄去,所以非必要,我蠻不喜歡從捷運站後方巷子穿過去到租屋處那條巷子。
有個周末外出回來,想著大白天應該無妨,穿著露趾涼鞋的我就走進捷運站後巷,準備穿越這條後巷到前面橫向的租屋處巷子;才走不到1/3,就突然感覺有什麼東西從巷子右側牆面衝出來,迅速地踩過我的右腳背,然後往巷子左邊牆面衝進去。我停下仔細看了一下腳背,又前後左右觀察了一下巷子裡,明明就沒有東西啊?但腳背上那個體感在我腦中浮現:是老鼠…意會到是動物靈之後,瞬間覺得有點噁心,一回到租屋處就衝進浴室把雙腳腳背到小腿全洗了一遍。

某天,半夢半醒間,我看到一個留著像小丸子頭的短直髮小女孩,臉色發灰地站在我床尾,看起來很瘦很瘦,眼下特別發灰發青的烏青看起來像生了重病,應該大約3、4歲,穿著一條短袖髒髒的深紅色連身裙,我和祂對視一眼,發現祂一直努力地想要爬上我的床,用盡力氣卻爬不上來的樣子,我看著祂想說些什麼卻發不出聲音,就這樣對視許久後,我突然醒了。
這個夢過於真實、印象太深刻,到現在都可以清楚描繪出當時的細節。

在想是不是那一陣子我常在房間裡抄經,因為當時奶奶過世沒多久,我想著抄經迴向給她,所以才會吸引來靈擾?除了看到小女孩,某天深夜即將睡著的時候,突然聽到敲門聲,接著就是一個男性成人的聲音喊我的小名,躺在床上愣了一下:除了家人沒有人會這麼叫我,是我爸?因為我爸在我幼稚園的時候就出車禍意外過世了,當然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是他,但我下意識地覺得只會是我爸......。

因為知道舅舅也是所謂帶天命的人,而且他還跟著王爺修行、可以傳訊,因此某次我跟舅舅說了半夜看到小女孩、還有我爸來敲門的事情,於是舅舅說要到我的租屋處看一看。
舅舅來的時候是傍晚了,他先在房間裡巡視了一圈,便開始對著亮著燈的浴室講話,一開始還好聲好氣,最後舅舅大吼一聲!"請"房間裡"那位朋友"出去,並對著我的床作了個結界,接著舅舅在房間裡到處檢查一番說:有時候祂們會縮得很小很小躲在櫃子裡之類的地方,所以還是注意一下吧! 接著舅舅走出我房間到外面走廊上來回看了幾眼,然後問:這裡都住了哪些人啊?我簡單介紹了一下左右鄰居,以及住在最裡間的二房東,舅舅便再次走進我的房間裡面說話:祂說跟你有緣份,哪有什麼緣分。不要在房間裡抄經了,只會引來佔便宜功德的。這裡磁場很亂、越往裡面越亂,所以還是不要住了,趕快搬走。

從舅舅來過把小女孩請出我房間、做了結界後,那一陣子孩子剛出生的二房東房間,就經常能在半夜聽到嫩嬰的哭聲,而且一哭就是好久,雖然我直覺孩子應該是被靈擾了,但也不好跟他們說些什麼,只能期望二房東夫妻自己有點感覺,看是帶孩子收驚或是求個平安符都好。

至今仍常常想起那個紅衣小女孩看著我的眼神,雖然面無表情,卻能感覺到祂有很多話要說......。

喘不過氣的生活中,什麼是你的續命良藥?一杯咖啡?或是一篇故事?如果你需要,歡迎進入CL小宇宙來杯文字咖啡,閱讀一篇故事為你的生活補充咖啡因,路還很長,短暫喘口氣才能走下去 分享生活中的靈擾、超自然經驗以及靈性故事;以及大齡女子周遭的愛情、婚姻、家庭等小說化故事;同時也是花藝、水晶手作者及水晶靈氣療癒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出租銀行帳戶賺錢的過程寫下這種很危言聳聽的標題,是現在台灣詐騙太囂張了 其實我寫這篇用意是為了不要再有無辜的民眾又被詐騙集團利用 以下這些故事新聞上都能查到相關類似劇情 通常出借銀行帳戶的人都是因為經濟條件不好 為了賺錢傻傻被騙 相信那些詐騙集團說的,因為詐騙太多,所以才想用高價去收購帳戶 因為風險高,所以很多
avatar
禾氣好財
2024-03-28
出租女友,合法嗎?其實你以為的出租不是真出租...情人節快到了,有人提供出租男(女)友的服務,但這可能涉及到違法行為。本文介紹了這種服務可能觸犯的法律,並探討了民法和俗稱之間的差距。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4-02-14
出租小姊姊|Day4她很吵、煩人、很煩人,煩到想把她租出去,暫時的,take a break。
Thumbnail
avatar
2B話布
2024-01-23
出租小乖 ︱Day3一隻自以為是人的貴賓,遇見第二主人/小姊姊,從此,小乖成了全世界最好命的狗,小姊姊淪為最適合當朋友的同類。
Thumbnail
avatar
2B話布
2024-01-20
違規罰金達155萬! 板橋地下室隔10間套房出租遭強制斷電有鑑於近年違規出租套房意外頻傳,新北市政府工務局為遏止違規套房出租造成憾事,最近針對板橋大同街一處地下室違規隔成10間套房出租,執行強制斷電處分,以維護公共安全。 工務局表示,為維護居住安全,依照內政部107年4月24日台內營字第1070803969號函規定,6間以上出租套房歸類於「宿舍」用途,屬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9-09
【台北|新北】-隔間套房的投資報酬率如何計算?-隔間套房|隔套出租|代租代管【台北|新北】-隔間套房的投資報酬率如何計算?-隔間套房|隔套出租|代租代管 在台灣目前的投資項目當中,除了常聽到的股票之外,其實還有一種投資也是非常受歡迎的, 那就是「購屋租人」的方式,像是常看到的隔間套房出租,或是聽到的隔套出租都是相同的意思, 基本上就是你去買一間房,然後隔成套房或者
Thumbnail
avatar
澔居品牌公寓
2023-07-31
【台北隔套出租】 - 隔套出租你需要注意的法規(一) - 隔間套房|隔套出租|代租代管【台北隔套出租】 - 隔套出租你需要注意的法規(一) - 隔間套房|隔套出租|代租代管 隔套收租好簡單? 只是購入一間中古老屋翻新改建成套房就可以輕鬆收租? 你知道只要不注意法規,收租不成反而可能先讓你收到一筆罰金嗎? 今天台北新北的隔套專家澔居就要跟你聊聊有關隔套出租要注意的法規。  
Thumbnail
avatar
澔居品牌公寓
2023-07-31
【台北隔間套房出租】-想隔間套房出租?什麼是室內裝修許可證與合格證 - 隔間套房|隔套出租|代租代管【台北隔間套房出租】-想隔間套房出租?什麼是室內裝修許可證與合格證 - 隔間套房|隔套出租|代租代管  想隔間套房出租並不是隨便找人施工就好 這是因為基於人民的居住安全 法規對於墊高載重、用電安全、日照採光、隔音、防火門、隔間、逃生距離等等都具有一定的規範 所以想要隔套出租你需要先了解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澔居品牌公寓
2023-07-31
(輕度靈異) 日式木造小公寓出租套房的宅宅前言: 昨天我在一個日本網站偶然讀到有日本人分享這個靈異故事 我很喜歡 所以今天忍不住分享出來 (輕度靈異)日式木造小公寓出租套房的宅宅 日本東京外圍偏郊的一個地方,有一棟日式木造老舊公寓,屋齡幾十年 是長條狀公寓,中央一條走道,左右是一間又一間的隔間,總共二層樓 當事人說他住在二樓中央的一間房間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3
政億聊聊,台灣隔套房出租好賺嗎?日本出租成本多真的划不來嗎?抱歉抱歉,真的有點久沒寫作了,最近比較在忙工作上的事情。今天的主題一直是我很想寫的,原因是我之前在台灣不動產工作的時候,就知道如果想要增加租金投報率,市場上利潤相對高與好入手的物件,就是公寓隔套房出租,幾個原因: 1、公寓取得成本較低。 2、公寓虛坪較少。 3、大多近捷運站的產品多為公寓,地點好相對
Thumbnail
avatar
柳政億
202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