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影片分享- 2020年新的麥田圈! 讓KEN告訴你麥田圈真實的秘密和製作"

2020/08/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KEN: 大家好啊!! 今天要來分享近期2020年才出現的麥田圈,這剛好是KEN這兩天看到的影片,KEN非常喜歡麥田圈的原因,是有個非常大的秘密沒有人知道的,這是我覺醒之後,就是莫名其妙地知道為何要去看麥田圈,那時有一個網站每天都會公佈新發現的麥田圈,所以KEN就每天都會去看那些圖案,而KEN看那些圖案的原因,就是接受到資訊,知道如果可以的話,每個仔細看大概個10幾秒,就會可以下載資訊,因為麥田圈是給地球的光之工作著,和轉世來地球的這些天使天神的外星存有們,可以"下載"資料的連結"圖案",這個智慧讓KEN來告訴你,那就是每一個圖案都是一個資料庫,每一個資料庫,等到你開始振動提高到一定的程度時,他都可以讓你直接連結到那個整體能量的意義和消息,舉例一個圖案,他可能是一個人類幾千字的消息,或是一個圖案他是一個整體訊息,也許是一個人一整年的紀錄(舉例而已喔),或是一個科學證明的答案,更有可能是製造一件高科技的整個方法,總之他不只是一個圖案而已,
每個麥田圈都有其智慧存在,因為在宇宙間這是一個非常基礎的使用方式,讓KEN這樣告訴你,就像國旗,一面國旗你就可以大概知道那是台灣,台灣很自由,台灣同志結婚是亞洲第一,是女總統,一個海國島嶼,他們的防疫做得非常好等等的大概訊息,就那一面國旗就是這個麥田圈的意義一樣,KEN問你,你看到美國國旗,你會想到些甚麼,但在宇宙間,是很快速的可以下載相關資訊的,但你必須要有到達一定的維度振動,才能獲取下載資格,KEN之後會找一些有關星際圖案的訊息或影片分享給各位,讓各位可以了解更多在其他地方無法發現到的宇宙銀河資訊,另外今天分享一個影片,是近期有人整理比較新的麥田圈的影片,裡面還有人拍到麥田圈是如何製造的,當然是使用外星科技阿!! 這麼簡單.......... 我為無限造物服務,我親愛的自已! 祝你有美好充滿愛及正面感受的一天,我愛你,我送這個祝福給你!!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從源初造物主中所誕生的七道光,其中一道專為服務眾生存在的三位一體之光 [ 七主靈 ],為了第七個主宇宙內的數億萬兆中之其一宇宙-巴頓宇宙中其中之~銀河系地球泰拉揚升成蓋亞,而第一次轉世成兩個人類來到地球台灣島嶼,從最高音頻降到地球,從最高350維度降生到第三維度,就只是為了幫助地球創造地球的新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