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量子人類圖、頭腦想的、啟發〖 時光抽屜002 〗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類圖,聽過嗎? 那「量子人類圖」呢?

--------------------------
⏳ ≣ 時光 ⇿ 抽屜 ≣ 002
--------------------------

#去年這一天我在做啥

這天,我正在進行〈 量子人類圖 21天挑戰〉第12天
主題來到了九大能量中心之首:頭腦中心。
這是由凱西姊姊帶領、發起的社群活動
LifeCEO x Design | 活出你的人類圖,成為自己的人生CEO
藉由連續21天對焦自我意識,重拾生活力量
一直對人類圖很好奇的我下意識就報名了
期間凱西會介紹什麼是 #量子人類圖
社員們會互相打卡、寫下激勵的話。
每天每天,也有提供對內連結的思考題
像是那陣子我身心都感到深沉的疲憊
不是那種睡覺、旅行或吃大餐能解決的
但透過這些練習,給我很大的幫助跟療癒🧡
除了認識自己,認識別人也是很有趣啊!
像我的頭腦中心設計是「空白/無定義」
腦袋空空就是都沒在想?恰巧相反!
開放的設計像是沒有遮罩的接收網
不管什麼 #聲音 #念頭 #省思 都會被撈進來
凱西形容那是「小飛飛」我覺得有夠妙
我的確很常這件事沒做完
又分心飄走去想別的事
有時候還會因為實在太好奇一個點 (我屬貓吧?)
就非要當下找出答案
陷入探究的迴圈中無可自拔
好處是,我幾乎不認為自己會「沒靈感」
壞處是,好像每個點子都可以去落實
但,真的是這樣嗎?
當天閱讀完講義後,我記下了這段話:
腦袋空空,但更包容;機會多多,非要緊握。
這個太吵的世界、太煩的關切、太過的邊界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有「降噪」的能力
學會去辨別,什麼是真正對自己重要的聲音
然後把精力投入在最高價值的事物上
-

#出清筆記

網路上可以很容易去搜到自己的圖
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練習看看下面問題:

頭腦中心/有定義

✦ 我需要做些什麼讓我的思維是鼓舞人心的?
✦ 我在心態思維方面,需要培養哪些?
✦ 我如何照護自己的心理健康,讓我的存在能夠啟發他人?

頭腦中心/開放

✦ 什麼東西真正可以啟發你?
✦ 你是否有給自己培養靈感的時間?
✦ 你需要做些甚麼,讓自己保持被啟發的狀態?
( 題目來源: 5amCEO | LifeCEO x Design )

-

#未來人補帖

為什麼靈性喜歡說「頭腦說的」,那是什麼意思?可以看這部影片
今天剛好看到 LifeCEO 有在開課消息
對生涯、使命有興趣可以去了解 https://lifeceo.io/
-

#問自己一題

▋ 什麼東西可以真正啟發你?

符合我內在核心價值;永遠不要忘記善良,還有,要對待自己溫柔一點。
最後奉上我滿滿的打卡紀錄~嘿
下趟旅程見,掰。

________

/ 初心 / 🌿

想當年,賈伯斯在車庫裡創造了蘋果。我若想開啟點什麼,是不是也要有個概念上的「車庫」。—— 那就是我的知識碎片存放所,aka 數位筆記庫。

隨著資料越堆越多,雖然數位筆記不佔空間,但堆在那沒用就是廢物,不如一邊整理一邊分享出來,如果因此能給到你一些靈光乍現的作用,那也就值了。
打開「時光抽屜」,走一趟短暫地過往之旅,順便字療自己🕊

________

收藏在 § 時光抽屜 ❰ 2022. 02. 09 ❱
4會員
16內容數
理想都可以成為混蛋了,那迷人呢?這是關於一個濫好人逆境重生的自癒計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