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教學- 短短三分鐘動畫短片《一指城》讓你了解現在為何有這樣多的災難!

2020/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分享一部影片
动画短片《一指城》
這部影片可是中國所製作的動畫短片 ,
我找到的是簡短三分鐘的縮短版
裡面所講的就是現在的人類社會裡發生的事~
希望大家看完可以感受到我的感受,
這部影片裡都是我每天文章在說的話 ,
你心中是否有"道" ,
道即是愛 愛即是光 光即是佛 佛即是一切,
那片高不可攀的高摟大廈
代表的是人心的慾望
沒有停止的在破壞環境,
那個老奶奶代表的就是心中還有"佛"的純淨,
而底下那尊大佛就是在告知人們,
你現在生活的這片土地和宇宙
其實都是你無法置信
全都是在"道"的一切裡 !
願這部短片可以敲醒各位,
道生一 一生二 三生萬物的意思,
我們都在宇宙的一切裡
而宇宙就是造物主的全部身體!
願愛及光降臨看到影片的各位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謝謝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從源初造物主中所誕生的七道光,其中一道專為服務眾生存在的三位一體之光 [ 七主靈 ],為了第七個主宇宙內的數億萬兆中之其一宇宙-巴頓宇宙中其中之~銀河系地球泰拉揚升成蓋亞,而第一次轉世成兩個人類來到地球台灣島嶼,從最高音頻降到地球,從最高350維度降生到第三維度,就只是為了幫助地球創造地球的新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