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記的意義

2020/08/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葉舒笙為了陪男友一起度過發情期,想盡了各種請假的歪理,找藉口不出差、用爛演技裝病,身為他親哥哥的主管終於看不下去了。
葉哥:「你知道結婚了就能受法律保障、申請有薪發情假嗎?每個月喔。而且還有婚假、蜜月假、甚至是陪產假、育嬰假……」「要不然你就標記他啊,一勞永逸。」
葉舒笙:「結婚這個,有在考慮;標記這個,說來話長……」
真的很困擾人。
標記真的能省去很多麻煩。但就像老百姓選擇了有錢人,會被懷疑不是真愛;標記後的性愛,也很容易讓人懷疑愛的本質。
所以姜尚鈺不大喜歡標記,他只有過發情期太嚴重時由社工和朋友臨時標記過,目的是緩解頻率高到無法承受的發情熱,但他始終記得那種毫無理由的依賴感。
以及事後他有多自我厭惡。
交往才多久,抑制劑和保險套居然成了最大筆的生活開銷,還是大學生的姜尚鈺很是困擾。因基因適配度太高導致時常出現預期外的淺性發情,畢竟增加了約會的不便。他們連一起參加個選舉造勢晚會都差點在人堆裡搞起來。怎辦,又不能都不見面,那交往個屁,網公網婆膩?
「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和我分手。」葉舒笙跪拜。
「算了,造勢時難免情緒亢奮……」在男友大喊凍蒜時他就覺得胸口狂跳得不對勁,但反正自己也很激動。可等喊到台灣加油時他下面都濕了,人群裡各種汗味和費洛蒙氣味混在一起,他居然沒發現自己不小心又中了葉舒笙霸氣側漏的桂花釀,姜尚鈺無語問蒼天。
他終究沒把抑制劑換成MIK的牌子,畢竟誰想要個陽萎的男友。最後折中處理,他買了葉舒笙不過敏的高效型MIT貨。正常做愛就好,不要太持久過激、也不要徹底不舉。
「依我們這種適配度,你有沒考慮過,呃……」葉舒笙欲言又止,他們雖然認識了半年,但畢竟才剛交往不久。即便不是那種信仰神聖婚姻、守貞愛家的衛道份子,現在就提標記感覺也非常不慎重。
「其實我有在想,但……唉!」
O性主義百百種,其中有部分流派積極主張完全的Omega自主,而標記這種行為對Omega來說就是獻出主體性、成為Alpha附屬的象徵──姜尚鈺是不至於那麼左膠,也不是有了愛人還想繼續到處約炮,但以往實踐多元情欲這事是他對「Omega必須三從四德」這標籤最大的反抗,一旦標記了,他就會由「姜尚鈺」這個人變成「葉舒笙的Omega」,他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面對這種轉變。
他現在就像一個口口聲聲對抗Alpha霸權的倡議者,遇上了真愛卻不敢輕易投入懷抱,因為對方是Alpha,他不想背叛自己的理念。
「我喜歡你,也很願意只屬於你,但還是想保有一點自我──我不是指身體,而是……你瞭解我的意思嗎?」姜尚鈺解釋得有點慌,他怕葉舒笙覺得自己不是真心的。更可怕的是他發現自己居然覺得若葉舒笙因此生氣了,那讓葉舒笙標記也不是不行。
「我瞭解,真的瞭解。」葉舒笙努力安撫姜尚鈺,摟住他不斷親吻他的額頭和臉頰:「尚鈺,別緊張,我一點都不想勉強你。」
「我的本意只是標記過的AO生理上相對穩定,比較不會無預警就被對方刺激發情。你有你的考量,我真的知道。」
「你愛的是我,可我剛好是個Alpha,」「我們現在恩愛,在別人眼中是放閃,但標記後再恩愛只會被解讀為『那個Omega已經是那Alpha的所有物了』,我知道我們都不喜歡這樣。」
「我喜歡這樣的你,一輩子都不標記也照樣喜歡。」
姜尚鈺用力回吻葉舒笙。他真的好喜歡對自己說出這些話的葉舒笙:「那你可能要被叫一輩子回收業者了。」
「叫就叫,能拿下你已經是一種A權勳章了,仔細想想要是你被我標記,搞不好會讓台A們覺得這是Alpha的勝利。我愈想愈不爽。」
葉舒笙擁住姜尚鈺,在他耳邊吐息:「我才不要代言Alpha,用屌標記是台A的精神勝利,而被你愛上是我的人生勝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A、台O嗆來嗆去的各種生活小事。 至於Beta因為存在感就和新八差不多,不會特別被針對但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些路人。 原則上不會收費,付費訂閱只是在測試功能。但也歡迎付我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