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Play

2020/08/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經過男友歡樂的NTR發情期後,葉舒笙覺得他無法想像得知姜尚鈺再找社工的感覺。
「那些社工也太爽了口巴!!!!」
「好,對不起,我台A病,我反省。」吶喊過後,葉舒笙又抱著滾動:「唉……」
他參加過擬Omega發情體驗講座,他也知道發情期若沒有Alpha的抒解身體會有多不舒服,找社工已經比約炮安全很多了,至少雙方互相看不到臉,是隔著布簾(比婦產科/子宮頸抹片檢查那種布簾還大片,約門簾的長度)進行,也可以要求社工不性交、只釋放費洛蒙搭配情趣用品施以安撫,更謹慎者還會開行車記錄器拍攝過程(已婚但未標記的Omega比較常用這個方式取得伴侶信任)。
「我好像沒和你說過,以前有不良社工掀開布簾偷看的事?」姜尚鈺想了想,決定說個往事安撫男友。
「幹!賤人!」葉舒笙立刻同仇敵愾地大罵。「那怎麼辦?」
「我那時戴著喪屍爛肉頭套,超級擬真的那種。然後他就軟了……」姜尚鈺想了想當時的情景,真的很好笑:「我就投訴他……當然不是投訴他軟,是投訴偷窺啦。」
「嗚嗚還一邊忍著發情熱一邊寫筆錄,還好待命的社工很快就來換班……」
姜尚鈺在網路世界小有知名度,他並不想被社工認出來。Alpha社工仍是Alpha,對他來說就只是有藥效(費洛蒙)的按摩棒,Alpha的口德和人品他一律持保留態度,所以戴個頭套也只是預防萬一──想不到還真被人偷窺了。
「事實上如果身材不好,不良社工也不會對申請者的臉感興趣,原PO大概是身材讚又好幹八,社工會想偷看也怪不了他啦……生理社工很不好考欸,人家也有家要養,建議原PO體諒一下Alpha的構造,看個臉又沒什麼損失,畢竟你也有爽到不是嗎」
當姜尚鈺在匿名討論區發文提醒其他Omega時,居然得到了這種回覆。
姜尚鈺:「活該,他最好失業再下地獄^^」
「想找社工本來就有風險啊,會怕就趕快找個Alpha標記吧。」
「我就覺得成年又不標記的Omega根本增加社會成本,你看國家好不容易培訓一個生理社工出來,工作時看人家一眼就被搞掉。」「那麼怕不會去交個固定Alpha喔?」
「人人都很愛叫Omega要保護自己,我也算是超保護自己了,想不到找個社工還會被偷窺,根本防不勝防啊。」姜尚鈺感嘆。
葉舒笙不戴眼鏡時算是斯文無害臉,不但費洛蒙是桂花味,身高在Alpha裡也不算高,學生時期他留的是長髮,那時走在路上就被人偷摸過屁股。
他完全可以想像以姜尚鈺的顏值,這人生想必吃了更多悶虧和性騷擾
「所以後來我找社工時都完全當死魚,只顧自己爽,也不會配合體位或叫床什麼的。他們有領薪水,這也不是互惠約炮,我認為我完全沒必要讓他們舒服……放心啦他們都沒爽到。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安慰到你?」
「幹!喪屍Play!太便宜他了!是我才不會軟!」葉舒笙關注的顯然不是這個點。
「我不懂你們圈子的口味啊!!!!!!」姜尚鈺摔筆。SM男友好難理解啊!
「喔可能我是什麼髒啊血啊穿刺屎尿都玩過,所以覺得喪屍爛肉還好。我比較喜歡膠衣和防毒面具。」
姜尚鈺:「我不要聽!」
後來姜尚鈺拿出那個血淋淋還黏著爛肉的喪屍頭套。
葉舒笙:「可以。超可以。」
再配上末世劇情,就算男友成了喪屍、六親不認,而他們在兵荒馬亂人人自危的世界裡依然相愛……
很可以,他覺得非常有發揮的空間。
姜尚鈺欲哭無淚:「如果這是你對外貌的品味,那你對我真的是真愛耶……」
當然,接著他們就喪屍play了。
葉舒笙真的是興致不減,這裡親那裡摸得好不開心。
姜尚鈺的臉裝在微微悶熱的頭套裡,默默想著可是這樣接不了吻。算了,男友喜歡就配合吧。
然而做沒多久,頭套就被扯掉。
葉舒笙用力親了親他的嘴:「我放棄,接不了吻感覺好討厭……還是比較喜歡看著你做。」
姜尚鈺:「還好還好。我真怕你迷上這樣做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A、台O嗆來嗆去的各種生活小事。 至於Beta因為存在感就和新八差不多,不會特別被針對但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些路人。 原則上不會收費,付費訂閱只是在測試功能。但也歡迎付我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