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花錢Alpha

2020/08/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八卦板有篇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姜尚鈺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男友為了易感期硬上(其實不算,他本來就願意的)他的事買了頭版發表道歉啟事。
廣告沒有具名,PO文轉貼的帳號看起來也是網軍用的假帳。但姜尚鈺一看就知道是葉舒笙的手筆,因為文末用了超大粗體字呼籲所有Alpha在易感期要自主戴上貞操鎖。
[留言]馬子狗?
[留言]無聊當有趣?
[留言]錢太多?
[留言]怎麼不叫你的Omega約會時都要穿鐵內褲?
[留言]又一個把台O寵壞的工具人。
[留言]這篇刊登費也夠幹他幾百次了吧。
[留言]原PO還缺妻妾嗎?我Alpha女可以應徵嗎?
[留言]你回收系?
[留言]Alpha之恥。
「親愛的,你哪來的錢登報道歉?」
葉舒笙遲疑了一會,斟酌答覆:「……變賣祖產?」
「……。」
眼看氣氛即將冷掉,葉舒笙連忙改口:「存款啦!我有存款啊。」
姜尚鈺滿目質疑:為什麼一個不到三十歲的社畜有這麼多存款可以亂花?
「我沒有亂花啊,我是認真的。」「而且我轉帳前有和我媽提過,她說可以。」
「慢著,你是二世祖?」
「什麼二世祖,我家又不是什麼大財團,至少不是前十大……」
百大不提、千大不提,那就是最多第十一大的意思。
好你個二世祖。
姜尚鈺滿口的魯蛇怨氣:「那你還上什麼班?」
「嗯……」葉舒笙避重就輕:「總要先在基層磨一下,不然很難服眾……」
喔,原來是個微服出巡的太子爺,先在各部門轉轉逛逛,之後再強勢登基的準總裁啊。姜尚鈺爆了粗口:「幹!你沒說過你媽是總裁啊!」
「我媽確實不是啊。」
「那是你爸?可你不是單親?」姜尚鈺更疑惑了,依他所學,好像沒太多離婚從母的人還繼承父方產業的例子。
「我們是美式企業,我媽是執行長……」
「天啊,我一直以為你只是個社畜!那以後保險套都你負責買!」
「說好的平權呢?」
「我就台O!人家Omega耶!」
扳著臉互瞪三秒後,兩人都笑了。
「開玩笑的,我就是很想講講這句話。但我在哪都不能講。」因為平權倡議者有義務以身作則,姜尚鈺也是積了不少壓力。
「其實我不介意啊,我比較怕你介意這是個沙豬舉動。」
「確實,我也很想知道,經濟能力強的一方到底有沒有義務出比較多錢。」
「如果有,這是否代表經濟能力弱的一方就有義務付出比較多勞動……或者床上勞動?」葉舒笙反問。
「站在互惠立場看好像沒錯。」姜尚鈺皺了皺眉:「那所以,工作很累辛苦賺錢、支付生活費的人回到家就有資格當大爺,不育兒、不做飯、不洗碗了?若還要求伴侶在床上伺候他,那這和性交易有什麼兩樣?」
「我真的不愛做飯,洗碗還可以。」葉舒笙表態。
「啥?」
「你要是也不愛做飯,那我們就天天吃外食。」
「蛤?」
「育兒的話,我記得我們都不想生,不幸中獎的話……中了再說。不管生不生下來,我完全尊重你。」
「WHAT?」
「你願意以結婚為前提,和我同居嗎?」
「???」姜尚鈺還以為他們是在討論性別議題。
「不說就當默認。那我要開始整理客房了。」
--
場外閒聊:
姜:我就想說一個社畜為什麼那麼閒可以天天筆戰。
葉:誤會一場,其實忙起來也是肝到不能休假……
姜:好比說我發情期那幾次嗎?
葉:T_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A、台O嗆來嗆去的各種生活小事。 至於Beta因為存在感就和新八差不多,不會特別被針對但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些路人。 原則上不會收費,付費訂閱只是在測試功能。但也歡迎付我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