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暖A要珍惜

2020/08/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葉舒笙關注姜尚鈺很久了。因為對方除了人長得美、時常接案兼差小模之外,同時是個行事高調、性史豐富的O權人士,在網上很出名。負面意義的那種出名。
葉舒笙剛好是那一百分之一個支持O權的生理Alpha、性別平權主義者。
當初去留言時,他用的是自己平時裝成Omega專門耍Alpha的人妖帳號。
故意傳自拍照誘惑、和在網上和亂傳屌照的Alpha們聊色,然後在對方尻硬快射時開直播秀出自己的大屌,這是葉舒笙工作之餘的休閒娛樂。
葉舒笙有張偏斯文的、近似主流Beta或Omega的草食臉,以及Alpha先天的大屌。
那當然是根大屌,絕對屬於Alpha的尺寸,並且色澤形狀都堪稱上乘。
為此,葉舒笙這個分身帳號收獲了不少Alpha調情大全……和髒話。
最常看到的句型是這些:「幹你媽死全家!操!去吃大便!」
「出門被車撞!死人妖!你無不無聊啊!媽的有種出來見啊,在讓我看到絕對爆你頭!」
他覺得很抒壓。
「在那之前,你會先被我爆菊^_^」「最喜歡你們這種台A了,兇兇的樣子好嚇人,傻傻的腦袋好可愛,結果雞雞還比我小呵。」
「你後面還沒被插過吧?一定很緊^_^」
「最後,『再』啦幹!」
仇O又自以為強的台A,最能噁心他們的,就是讓他們覺得被同性性騷擾。
葉舒笙沒料到隨手打的一句留言會讓台A交流區裡倍受討論的公車Omega喜歡上自己,也沒料到自己會喜歡上對方。
但這無妨。
後來他們見面除了上床之外,最喜歡窩在一起上網爬文戰AO。
[求助]交往才兩週的Alpha一直想標記我,還偷偷拔套……
[AO]大家覺得在一起多久Omega才肯給幹?
[AO]不想做愛時伴侶一直放費洛蒙盧我,Alpha是不是都無法自控?
葉舒笙手速超群,鍵盤在他乾淨修長的指下發出咔啦咔啦的聲音:「連我這個Alpha面對喜歡而且基因適配度96.2%的Omega發情時都能忍住不強迫他了,那些該該叫的台A根本只是自己雞雞癢啊。」
「想當強姦犯又假裝不是故意的、牽拖給天賦,啊不就好棒棒?」
「拜託,只能用下半身思考的魯蛇當什麼人類?去當豬就好了啊。」
「你的嘴這麼毒,我怎麼今天才發現……」姜尚鈺看得舒心、小鳥依人。
葉舒笙不是別人,是戀人。所以姜尚鈺願意展現順從的樣子。
「放心,對你毒不起來。」葉舒笙親了他一口。
上次意外之後,葉舒笙再度告白。那本弄髒了的絕版書被葉舒笙拾起來努力拭淨收好,再三保證他不是為了上床才提出見面:「如果不信,那你可以試到相信為止,不做愛也好、不見面也行,但是別不聯絡我,好嗎?」
姜尚鈺幾經考量,反倒決定先從炮友做起:「如果我真要試,倒不如開給你吃到飽方案?」
反正都已經做兩次了。如果葉舒笙和其他Alpha一樣只是貪圖肉欲,那他就和其他Omega一樣只享用葉舒笙的大屌就好。
古人總把Omega的貞操視為全身上下最值得用命守護的東西,現代人也很愛告誡Omega別亂和人上床,只因「Alpha吃到了就不會珍惜」。
但人若懂得珍惜自己,又何必去稀罕區區Alpha的珍惜?姜尚鈺素來喜歡破壞世俗賦予Omega的貞操價值,這麼一轉念,便覺得繼續和葉舒笙上床也沒什麼不行。
「好啊,你開。」葉舒笙放話:「我保證吃爆!也保證珍惜爆!」
事實證明吃乾抹淨和用力珍惜這兩件事對於真愛根本毫不衝突。就這樣,開放式關係維持了數月,如今他們總算確認了心意、取得共識,互標穩定交往中,今天是他們說好第一次約會的日子。
「等等出門去哪?」
「找條台A多的路逛逛,我想放閃。」
「和我這種人是能閃到什麼……」
公開戀情後,現在網上人們都笑葉舒笙是回收業者,和一個破麻畢曲在一起。
「當然能,我閃給你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A、台O嗆來嗆去的各種生活小事。 至於Beta因為存在感就和新八差不多,不會特別被針對但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些路人。 原則上不會收費,付費訂閱只是在測試功能。但也歡迎付我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