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感期Play (R18)

2020/08/1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我今天沒課耶,等等去公司找你?」姜尚鈺來電。
「先不要靠近我,我最近很台A。」
「蛤?」姜尚鈺不解。
「我是說,我最近又廢又盧又沙豬,你暫時不要來找我。」葉舒笙的口氣帶著輕微的不耐煩。
「怎麼了啊?」姜尚鈺關心地問:「遇上什麼不順的事嗎?工作喔?」
沒有,他工作順到炸,只是易感期到了。
啊不是六大性別都有育嬰假可請了嗎!
那為什麼Omega有發情假,但Alpha卻沒有易感假?這是葉舒笙少數除了一例一休執行困境之外還想靠北的勞工政策。
在台灣,許多Alpha會拿易感期這個哏去合理化性騷擾,或者盧伴侶,叫伴侶體諒自己、順從自己。好黏人喔、好愛吃醋喔、好想%%喔!因為易感期沒辦法啊!我們也不想這樣啊!幹超無奈der!根本易感自助餐。
BUT!!!
本公子是個反對A權的O性主義者啊!
葉舒笙情感上完全不想用這自己都不屑的爛招對待愛人啊!
所以他只好避不見面。
在沒有Omega費洛蒙干擾的情況下,易感期主要是心理狀態問題,對Alpha的身體和工作能力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他也知道。所以「嫉妒O有發情假」這議題只是偶爾冒出的不平衡幹話,事實上再投胎十次他還是會當沒假可放的Alpha──如果有得選的話。
但人生哪有可能隨時政治正確?反正葉舒笙現在除了姜尚鈺之外,看什麼都不順眼。但姜尚鈺若在更麻煩,他不想因為自己的欲望而……歐哦,這世上唯一看了順眼的東西開了他辦公室門走了進來。
……幹。
「呵呵,其實我打給你時已經在樓下了。」「出什麼事啦?我有帶士林夜市的超人氣……嗚,」姜尚鈺冷不防被抱了個滿懷,手上的可麗餅餡料掉了一地。
「啊啊啊,」男友一撲上來就用下面的槍頂著自己,姜尚鈺嚇得發出怪叫:「你幹嘛!先不要衝動!抑制劑沒帶?我去幫你買?」
「我就想試試能不能靠毅力自行克服易感期,這樣之後嗆人時也會更有說服力,結果你忽然給我跑來……」葉舒笙用力聞著姜尚鈺身上的荔枝甜味,難耐低喘,一股桂花混著茉莉的香氣又濃烈起來。
沒錯,葉舒笙的費洛蒙味是娘到炸的桂花香,而且和不同的Omega接觸還會產生新的味道。遇上姜尚鈺時是茉莉味,和前女、男友則出現過石斛蘭和睡蓮,根本百花仙子,老有對費洛蒙不敏感的Beta以為他是個Omega。
桂花怎麼了嗎?桂花不但可以聞,還可以吃,做愛時讓姜尚鈺魂牽夢縈、發情時還會怪他動太慢,怎麼還不搖桂花?
問題是現在姜尚鈺並沒有發情。
「啊,這麼不巧,那我還是離開好了……」沒發情的姜尚鈺一臉抱歉,他也知道自己壞了人家多大的事:「這挑戰不簡單,加油啊。」
「給我回來。」葉舒笙拉住他,粗暴地扯開他身上的衣服。
「喂,你這樣和台A有什麼兩樣!」
「我本來就是台A。」葉舒笙抓住姜尚鈺的手往下面放。
「對厚!」姜尚鈺驚覺。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真的。」
「這是個火燒眉毛的問題。」
「沒錯。」
「所以你能不能先拔出來再……呀啊。」
「不妥,現況是我們都硬著、誰也出不了門,但套子只剩這個,而且都沾到體液、也撐大了,拔掉再戴回可能會破,只會浪費掉……藥局並未提供+30外送套子或抑制劑的服務,還不如這次射完、我冰鎮一下再衝出去買……」
「啊、啊、啊,嗯啊──」你能不能別一臉正經地講這個然後愈插愈大力!
姜尚鈺快哭了。就算本來沒發情,這樣弄來弄去也被葉舒笙點著了,這情況下做起愛來大概沒射三次是停不住的,但今天是臨時在葉舒笙的辦公室,兩人也沒先確認保險套庫存,一開始就乾柴烈火,發現不夠時已來不及。
偏偏他們不是那種對育兒懷有憧憬的情侶,甚至都同意人類滅絕對地球才是最環保的。
所以更不能賭啊萬一中了怎辦啊啊啊。姜尚鈺最近剛換抑制劑,發情期的規律有點變動,他也不確定現在這情況做愛會不會不小心就把生殖腔操開。
葉舒笙那根激怒眾多台A的絕世好屌此時正瘋狂搗弄著姜尚鈺的直腸,並磨著生殖腔口企圖靠蠻力鑽進去。
敏感的腔口一再被來回輾弄,姜尚鈺按著下腹,這次真的哭出來了:「討厭,不要再變大了……嗚嗯!」
「我沒辦法,之前不是說過除了德國、瑞典和MIT以外的藥廠我都會過敏……呼,」葉舒笙抽出整根陽具,莖身突起的筋脈遠較平時猙獰。
葉舒笙把辦公桌上的姜尚鈺翻面,抓起一條腿架到自己肩上,挺腰又插了回去:「這牌子好像讓我變得很難射……」
「嗚嗚、嗯……啊,誰知道你說的、哈、過敏……是指這個啊!!」
「呀──」又要高潮了,可惡!
姜尚鈺哭歸哭,腸道還是很本能地冒著水迎接侵入的巨棒,一股一股,泉湧似地澆淋在葉舒笙碩大飽滿的龜頭上。
姜尚鈺之前慣用的抑制劑只能壓住80%以下的基因適配度,難怪初見時面對96.2%的葉舒笙徹底無用。為此他換了更強效的牌子,今天見面前還特地先注射了一管。
很好,確實強效,連葉舒笙在易感期都沒能把他誘導發情,但葉舒笙今天只是舔到他的體液就過敏了,持久度暴增!
「還好你是改日本製的,如果MIC或MIK我還會陽萎……」
「你這根是哪門子富貴屌啦!體質比O還嬌慣是哪招!」
姜尚鈺決定回頭立刻換成MIK的。
「嗯,嗯──你好了沒,我好像快射了……」腔道內又噴出一大股淫水,在一次狠插中汁液飛濺,姜尚鈺前頭秀氣挺立的陰莖不斷流出前列腺腋,隨著身上的振幅擺動。
「還不行,太快射等等會累死,不騙你,」葉舒笙一把按住姜尚鈺的馬眼。
「啊啊啊唔……死台A!」
「現在我真的無法否認,」葉舒笙很是沉痛,但腰還是不爭氣地繼續動:「我多年來不渣不強迫Omega的堅持毀了……」
「寶貝這次委屈你了,我會登報道歉的。還會呼籲所有Alpha在易感期要自主戴上貞操鎖……」
「那不重要,你快點射!」「然後去買新套子!」
「啊啊啊……」
姜尚鈺整個上身趴在葉舒笙的辦公桌上,單腳站地、另一條腿則被葉舒笙抬起勾在腰上。
第二次了,玻璃桌面映出自己正在被欺負疼愛的表情,掀起的上衣被撩到下巴,胸前的粉色凸起被貼按在冰冷的玻璃上,好癢,好想撫慰,但是他抓不了。
姜尚鈺的兩手都被葉舒笙緊緊扣在身後,因為過敏,剛剛葉舒笙射了一次卻不見軟,只能硬著下身、用公文袋遮著,偷溜出去買保險套。
姜尚鈺本來想去幫買,但他剛被葉舒笙幹得春意綻放,全身都是誘人的荔枝香,葉舒笙不放心,還是決定自己硬著出門。
葉舒笙回到辦公室後他們繼續,但不知是否被外頭的助理打了小報告,沒多久他的主管就打電話來問他是不是蹺班了。
「沒,去一下超商而已。」
「呃,買咖啡。」
「熱美式啊……沒,沒有點數,我沒在收集那個,」
「不想拿不行嗎!」
葉舒笙在電話裡一本正經地回答公事,但下頭滾燙的肉棒硬度不減,仍是發了狠地用力操幹。
姜尚鈺叫都不敢叫,緊張得全身僵硬,不斷掙扎著想起身,小穴也用力收縮著,想把葉舒笙的巨物推擠出去,但因此繃緊的腔道顯然夾得葉舒笙更加興奮。他鬆開姜尚鈺的雙手,繞過姜尚鈺的腰伸向前去揉弄那小巧流水的東西。
「嗚嗚……」姜尚鈺難耐地嗚咽,又怕太大聲而硬是捂住了小嘴。
單腳站立的重心不穩,他只能靠葉舒笙撐著身體,但葉舒笙不時就會頂頂他的前列腺、磨磨他的生殖腔,弄得他又想驚呼、又不時弓起抽搐。
討厭!易感期的台A真的很煩!
姜尚鈺兩手抓緊桌邊,身體被困在葉舒笙身下和玻璃桌面間動彈不得,剛洩過的嫩莖又被幹得高高挺起,讓葉舒笙捉著細細把玩。
主管不知說了什麼,葉舒笙的口氣愈來愈不耐煩,操幹的速度不覺也快了起來:「事都做完了也不能有點私人時間?那我今天就請事假!」
「哇啊,嗚!」剛剛那一下太猛,姜尚鈺差點以為葉舒笙插進腔口了,嚇得直起身要推他,誰知葉舒笙忽然啪一聲掛了電話,接著把他從桌上拉了起來。
「呀啊──等,你怎麼了啦……」
姜尚鈺兩腳終於沾了地,葉舒笙人還插在他體內,但沒再動了,只是抱著他,不斷吮吻他的後頸撒嬌:「上班好煩……你好甜好香……」
「……」姜尚鈺從來不覺得自己具備所謂O性或母性,但被一個心愛的Alpha這樣依賴,他還是心軟了。
「好啦,不要任性了,該上的班還是要上。給你呼呼?」
「不要,給我抱抱。」
「……那你讓我轉過來呀。」
「噢、嗯,嗯嗯──舒笙、舒笙,好粗,太快了……」
正面抱抱的幹法不外乎騎乘或火車便當,葉舒笙在窗台和辦公椅上都狠狠玩了一輪,姜尚鈺也有心滿足他,甜甜的淫叫和軟軟的順從很快就讓葉舒笙又射了一次,這次那根過敏的富貴屌總算軟了下來。
「呼……」
姜尚鈺累喘著,不斷順葉舒笙的背脊安撫:「好了吧,你還是要好好工作啦……」
「不管啦,如果你沒來,我大概不會廢成這樣……」「我今天台A病,我要當一個口不擇言的社畜……」
「好吧,」姜尚鈺身為學生,也是很體諒社會人士的辛勞:「那特許你再廢五分鐘,之後你再不工作我要走了喔,本來真的只是想拿可麗餅給你吃的……」「你每次都害我送的東西掉到地上!」
「對不起……」
「沒關係我知道你工作也很辛苦,未來我也是有打算上班的,不會因為你是Alpha就叫你一個人扛經濟問題。」
嗯?葉舒笙愣了一下。
「唉,雖然很多人覺得Omega只要保養好,選對伴侶,在家當貴夫貴婦的人生很輕鬆,但我是經濟獨立派的啦,」
「今天才聽我生完孩子的朋友說,他明明有工作能力,也被配偶標記了,不會再有發情期,照理說正是適合回到職場的身心狀態,他的家庭出得起安親費,他可以不用天天被綁在家裡照顧小孩……」
「嗯,所以?」葉舒笙還是聽不出姜尚鈺想聊什麼、或這話題是能安慰到自己什麼。
「結果他們家長輩反對耶。後來就變成婆媳問題,說什麼媳子不好好在家育兒、出去跑業務太丟家裡的臉,怕外人以為他們養不起一個Omega,」
「結個婚結得像賣身一樣,」葉舒笙發表看法:「但很多家庭是這樣沒錯。」
「對啊,所以我才想,和有錢人家交往好累。生子問題、育兒問題……感覺會有更多大人物來插手什麼的。」姜尚鈺感嘆地親了親葉舒笙:「還好,還好你不是那種什麼財團第二代巴拉巴拉負責人之類的。」
「社畜雖然辛苦了點,但我畢業後會和你一起賺錢的,放心親愛的。」
「……。」抱歉,我就是。
葉舒笙冷汗直冒。
那什麼財團第二代巴拉巴拉負責人之類的,他,就,是。
幹,現在這情況是要他怎麼講。
他人生就騙過姜尚鈺兩件事,第一,他不是Omega,第二,他不是真社畜……
第一件事真的純屬意外,他本來並沒打算用那個Omega假帳號去認識姜尚鈺這個網紅。
第二件事無可厚非,畢竟除了想泡Omega或利用身分約炮的人,世上也沒多少小開喜歡到處見人就說自己是小開、家裡很有錢吧。
姜尚鈺不希望戀人是為了外貌而追求他,他也不希望戀人是為了錢才選擇自己啊。
「舒笙……」
「怎麼了?」
「我想休息……」姜尚鈺扭了扭身子:「你椅子太硬了,膝蓋好痛……」
「好。」葉舒笙甩了甩腦袋,把姜尚鈺打橫抱了起來:「會客室有沙發。」
其實他還有二世祖專屬休息室,附衛浴採光好冷氣強床還很軟,但這個……以後有機會再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A、台O嗆來嗆去的各種生活小事。 至於Beta因為存在感就和新八差不多,不會特別被針對但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些路人。 原則上不會收費,付費訂閱只是在測試功能。但也歡迎付我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