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情期的NTR Play(R18)

2020/08/2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姜尚鈺完全沒想過,人生第一個和葉舒笙一起過的發情期就大玩NTR play。
關於Omega發情期,在台灣合法且隱私有保障的渡過方式除了找健保給付的社工、志工,或付車馬費找義工(沒有強制受訓過,處理技巧多半比社工差),也可以直接約炮。但約炮畢竟只是合意性行為,對方有權爽完就走不陪到最後,若Omega的發情期還沒結束,就只能掛著約炮APP想盡辦法去約下一位,而且還有機率遇到偷拔套的爛咖。另外也可以在性交易特區找性工作者,但口碑好的Alpha按摩師搶手且貴,不是每個Omega都消費得起,至於山村偏鄉就只能哭哭了。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Omega只需要按摩棒充好電、或用假陽具自行插個兩三天(但手會很痠)就會自然結束,但姜尚鈺無法。
發情期不比普通性交,有無Alpha費洛蒙的安撫效果相差很多,姜尚鈺也曾試過在家休息,但只靠情趣用品比起Alpha在的情況,發情熱的頻率完全不同。
沒有Alpha費洛蒙時就算自慰也像隔靴搔癢,不但身體欲壑難填,無法滿足的發情期甚至會拖到五六天才結束,期間每天又累又飢渴,行動不便、難以進食還做不了任何工作,實在太過影響生活作息。
姜尚鈺雖然常約炮,卻不喜歡在發情期約炮,因為發情期的Omega經常會脆弱到失去自我。他討厭那種不受控制、全身被性欲支配的模樣。而且炮友的人品難以預料,偷偷拔套、半哄半騙地被誘拐進行標記……此類事件層出不窮,所以在單身時他向來都是預約社工解決生理問題。
……但他現在交了男友。
姜尚鈺和葉舒笙有過一陣子開放式關係,在決定一對一交往前,他們兩人便認真討論了這件事。
姜尚鈺:「要是發情期的三天你人都在,我應該可以不找社工。」
葉舒笙:「抱歉,我社畜台A,我不介意你找社工,但如果你發情期夠準,我試著盡量預先請假看看。」
姜尚鈺的發情期是還算準,但葉舒笙卻不一定能請得到假。而且換過抑制劑的品牌後生理周期的錯亂會誤差好一陣子,所以這個月的發情期比他預計的晚到,那時葉舒笙正在上班。
第一個月。
當發情期的Omega戀人說要去找社工解決生理問題時,葉舒笙接到電話,愣了一愣:「那……需要我過去嗎?」
姜尚鈺已經聯絡了衛生所,預約的社工正在過來的路上,他只是想打來撒個嬌。這種時候他特別想聽葉舒笙的聲音:「好想你……但你要上班啊,不用管我沒關係。」
葉舒笙立刻被他軟軟的嗓音甜到不想上班了:「……我請假。」
「呵呵,」姜尚鈺笑了:「我才不要背上紅顏禍水的罪名。」
葉舒笙爭取:「放心,我會在假單上寫是我廢、我雞雞癢,我想做愛。」
姜尚鈺很識大體地拒絕了:「拜託不要,這世道台A不管做什麼都是伴侶的錯,你還是好好工作吧。」
「呣……」
「你放心,又不是第一次發情期……我會應對啦。社工快到了。我只是想和你說說話而已──」
「拜託!讓我去!」雖然之前說過不介意男友找社工,但葉舒笙現在超想履行為人伴侶的義務。
「真的不用,社工很便利的,他們還是輪班制,三個Alpha顧一個Omega,完全滿足得了我。」
不知為何,葉舒笙有點想哭的心情。
交往來到第二個月。
「下週五六日,你有空嗎?只有六日也可以。」姜尚鈺傳來訊息。
「我要出差耶,怎麼了嗎?」葉舒笙回覆。
「喔,沒什麼啦,發情期而已。」
「……為什麼專挑這種時候(哭)」
「我想說剛好在週末,若你週五下班後能過來陪我,那這次我就不用預約社工了,只有週五半天我還能先靠玩具忍一下……」
「但你要出差就沒辦法了啦(哭哭)」
「下週五,我要請病假。」
葉舒笙的主管冷淡吐槽:「你怎麼知道下週會生病?不要胡鬧好嗎。」
葉舒笙一臉沉痛:「我這是心病……」
明明自己去不了,卻寧可男友痛苦忍耐也不希望他和社工上床,這算心病吧?是台A病對吧?
「那就請事假。」同樣胡鬧的主管給了這樣的答覆。
「慢著原來你在意的只是假別嗎?」葉舒笙也吐槽回去。
「那我六日也不用出差了?還是只能請週五一天?」
「你到底有什麼事?對我不用瞞吧?」這位Beta主管其實是葉舒笙的親哥哥。
「我男友發情期。」
主管:「你知道嗎?本公司的發情假不限性別都能請。如果他是你的合法配偶,你可以請假去陪他。」
「是喔!我們公司居然這麼人性!?」
「因為你以前也沒為這種事請過假……」
「對耶……」葉舒笙想了想,他以前的伴侶有的是性奴,非常享受為他忍耐的受虐感,歷任男友女友由於都是開放關係,他沒空陪的時候的確不是約炮就是找社工。
但他就是想去陪姜尚鈺啊!超想啊!
主管看著葉舒笙緊鎖的雙眉笑了笑:「我看看,現在這個,有機會結婚嗎?」
葉舒笙劍及履及,立刻打了電話:「喂,寶貝,你願意和我結婚嗎?」
姜尚鈺:「蛤? 」
如此倉促的求婚註定失敗,週末的請假自然也失敗了。
葉舒笙被主管押上飛機出差去,在不甘不願的悶氣中錯過男友的發情期。
第三個月,葉舒笙總算請到了假──當然是事假,這次不用出差了,請假很順利。
終於可以做好做滿了!!!
懷著這樣的期待,葉舒笙總算等到男友預計的發情期當天。
姜尚鈺沙啞著嗓子,電話裡的聲音聽起來楚楚可憐:「親愛的,你還沒出門嗎?」
葉舒笙忙得要命,只能心疼地道歉:「對不起,我這邊有同事出包,臨時需要支援……」
他也不想啊!阿就臨時在出門前被主管劫到公司救場啊!
「你有抑制劑嗎?先頂一下?」
「嗚嗚嗚要是可以我也很想用啊。」
姜尚鈺哭。葉舒笙有富貴屌,其實他也有富貴穴……沒錯,姜尚鈺在發情期會變成偽環保體質,對非天然成分的強效抑制劑過敏。
若服用健保給付的西藥型膠囊抑制劑,他會想吐、嗜睡、起紅疹。不然能用早就用了,還請什麼社工?他又不缺性愛!至於自費的注射型,因為發情期代謝快,一個週期要連打好幾管,那個經濟負擔啊!
至於漢方中醫的藥品,性溫和主調理,不傷身但效果慢──對,這個他可以,但要提前按三餐連吃一週,現在才吃已經來不及了,而且藥草味苦得要死,他非常受不了。
姜尚鈺不想讓剛交往的男友覺得自己很難搞,只委婉地表示:「我的體質,一般抑制劑在發情期都不大有效……所以之前才都預約社工,但預約制一定要提前一天以上……」
那去找個臨時志工或按摩師?用APP上網約一下?不,這種話葉舒笙完全說不出口。好不容易忍到了這次,要他把可口的男友讓給別的Alpha,這實在太痛不欲生。
「你……身邊有玩具嗎?」
「好吧,那我要把俄羅斯人拿出來用了喔。」俄羅斯人是葉舒笙送姜尚鈺的最新型多功能仿真性愛機器人。
「用吧用吧。我不確定要多久……你身體要緊。」呼,還好,姜尚鈺沒開口說要出去約,葉舒笙鬆了口氣。雖然若姜尚鈺開口了,他也只能忍痛同意。
「好……」
葉舒笙在電話這頭聽到了「嗡 ~~~ 」的震動聲,看來姜尚鈺是真的忍不住了,情趣用品隨時都在Stand by狀態。
「嗯嗯嗯嗯、等等、呀啊啊啊,討厭,遙控掉了……」「啊啊唔啊!」
電話很快被掛斷了。
不知道為什麼,葉舒笙的Alpha氣場忽然大爆炸,公司新品上市記者會現場瞬間開始桂花飄香、直接把禮堂薰成了桂花巷。
他瞪著火紅眼怒視場內一大群拿著麥準備提問的記者:「到底,還有誰,有問題?」
結果這次也沒趕上。
因為在新品上市記者會亂放費洛蒙的關係,葉舒笙被當天站在第一排的Omega記者揚言控告性騷擾。
前前後後跑了一堆流程、和Omega記者調解了兩天,當葉舒笙終於趕到姜尚鈺家時,對方正下身赤裸著,被性愛機器人(戰鬥民族EXIII•俄羅斯金髮灰瞳男性外型款)緊緊鎖在懷裡,邊叫著葉舒笙的名字、邊哭邊被幹,荔枝的香甜味溢滿整個房間,葉舒笙幾乎是瞬間就硬了。
「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葉舒笙的內心完全呈現JOJO冒險野郎的畫面,外加超多效果線。
放開那個Omega!
「嗚嗚嗚、」
姜尚鈺抬起頭,哭到發紅的眼眶還噙著淚,一見到葉舒笙,發情期的脆弱、依賴、渴望、遲遲等不到心上人的委曲一次爆發:「舒笙,你好慢。」
然而身後的俄羅斯人仍舊面無表情,機械式地不斷挺胯抽送。
「啊啊啊,嗯 ~ 」
「人家、啊啊,人家等你等了好久,可是這次不想找社工了,嗚,」姜尚鈺一邊被俄羅斯人持續頂撞著,一邊呻吟、一邊斷斷續續地哭訴:「俄羅斯人難用死了,遙控器老是做一做就不見到哪裡去,又不能聲控,」
這個俄羅斯性愛機器人是台灣下單、日本AV大廠製作的集資精品,不但攻受兩用、能被插也能插人,性器有溫控伸縮多段變頻振動,陰莖和乳房各有八種尺寸可更換,還內建當紅AV明星情話語錄──日台雙語,男聲/女聲/叫床/調情mode,因為姜尚鈺以前喜歡CCR,所以葉舒笙順著他的喜好訂了戰鬥民族款,兩人也可以共用。
「那個什麼情話功能有夠爛!聽了有夠出戲!啊嗯嗯、」姜尚鈺還在抱怨:「我只想聽你的聲音,才不要別的AV明星來吵,但你都沒空回我電話,嗚嗚……」
發情期的男友怎麼會可愛成這樣?為什麼沒有人告訴過我啊?!
葉舒笙立刻扔下所有鑰匙、包包、零食、道歉用的花、超商買的生活補給品,脫了外套衝上前去抱住姜尚鈺安撫:「乖,沒事,我來了……」
「太慢了……」姜尚鈺用少女漫畫的小拳頭搥打葉舒笙的胸口,接著又驚呼了一聲:「啊呀!」
「怎麼了?」
「嗚嗚嗚,我找不到遙控器……」
俄羅斯人目前是霸道情人的變頻模式,雙手緊鎖住姜尚鈺的腰由後方抽送,插入的部位每隔幾分鐘就會換一種震法。姜尚鈺自己一個人在家發情了兩天,渾身無力又腿軟,被這台機器搞得太累,一時之間居然掙不開。
「我推不開,舒笙,我不要這個爛東西,我想要你啦……」
俄羅斯人好像聽得懂別人在講他壞話似的,雙臂忽然圈住姜尚鈺把他往上提,又用膝蓋撐開了他的大腿,一副打算大開大幹的姿勢。
「咦,不、不要……啊啊討厭,我討厭這個模式……」
原本想踹開這台爛東西的葉舒笙,忽然開始覺得俄羅斯人超棒。
糟了個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A、台O嗆來嗆去的各種生活小事。 至於Beta因為存在感就和新八差不多,不會特別被針對但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些路人。 原則上不會收費,付費訂閱只是在測試功能。但也歡迎付我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