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圖鑑(0)勇気があれば、道は開ける

2020/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17年,東京就職前夕]
算算是第三次離開台灣了 ,但這次是某種意味的單程票 :沒有歸程 ,下站未知。生涯規劃對我來說一直是個難解的謎 ,從大英帝國歸來後的第七年 ,我終於又把蠢蠢欲動付諸實行 。幸運的是還是在相似的產業做相似工作 ,只是換了個做為旅人再熟悉不過做為居民一切重新開始的城市 ,然後居然有變成了三聲道的這天。
求職的後期連續兩天被三個不同的人說「妳好勇敢!」,那天面試結束我在回家的電車上差點壓抑不住泫然欲泣 。還好其中一個講這句話的人變成我未來的老闆了 。希望我這與生俱來的驕傲和倔強 ,還有不知從何而生的勇氣 ,能繼續支撐未來不知是福是禍的異地生活 。
還有既然大家都比我爸媽早知道這個決定 ,請以祝福代替疑問 ,不要私訊我為何這數月形跡成謎還什麼都不說了 。
Follow your heart, be who you should be and see where you take you.
勇気があれば、道は開ける。
ということで、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東京。
Sophie 菲菲的世界
Sophie 菲菲的世界
台灣長大,英國留學,東京北京工作,中英日三聲道。在跨國消費品集團征戰了十幾年的品牌經理人,熱愛閱讀旅行社會觀察,到哪都脫離不了行銷職業病。左手簽合約,右手寫文章,歡迎來到我的世界。一個理性又文藝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