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兒樂SHMO學習&晶亮成分一次滿足~S26惠兒樂換奶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3.10.18 更新)
我家寶寶從不到1歲就開始喝惠兒樂
現在剛滿三歲,目前還沒開始戒奶所以都還在持續喝
久違上來更新一下寶寶一路從惠兒樂1號喝到3號的狀況
針對目前惠兒樂新版添加SHMO成分,底下也更新說明讓爸媽們參考囉~
---以下正文開始---
其實我家寶寶在2個月斷母奶後,一開始是喝明治的配方奶
因為看到明治的Q貝覺得出外攜帶滿方便的,就想說給寶寶喝
一開始寶寶也是接受的,但最近發現他開始會出現脹氣的狀況
便便開始也沒有之前順利,常常都會很用力的便便
然後擠得滿臉通紅 ,有便秘的狀況..
加上現在怕寶寶免疫力不夠,盡量避免帶寶寶出門
所以我也開始想說尋找其他的配方奶
希望可以改善便便狀況外,也能讓寶寶的抵抗力、免疫力提升…
惠兒樂的配方~~有α蛋白跟神經鞘磷脂EX,最新配方還加入了SHMO和葉黃素幫助統合學習力
身邊大部分的朋友都給孩子喝S26的配方奶
有幾位朋友因為孩子也是腸胃很敏感和體質不好,身體的抵抗力、免疫力低落,後來改喝S26惠兒樂
喝了一段時間他們都說惠兒樂的配方很好
除了有神經鞘磷脂EX可以幫助孩子腦部發育更好,
讓孩子在學習上學得更快,還有葉黃素,可以兼顧到小朋友的眼睛。
(2023/10/18更新)
這幾天奶粉都喝完所以臨時去大樹藥局買,意外發現惠兒樂換包裝了,看起來是新加入了”SHMO”的成分
藥師也很熱心跟我說明,“SHMO”和”神經鞘磷脂EX”都是能幫助小孩學得更好,對大腦發展有益的成分
兩者加乘之下,可以加速寶寶學習進展
藥師說新版的惠兒樂他也很常推薦給想兼顧學習跟免疫力的家長
對於像我一樣滿在意小孩發展進度、聰不聰明的媽媽而言,惠兒樂的這兩個成分搭配就超符合我們的需求!!!
小寶寶換喝惠兒樂順順的~每次都喝光光讓我終於能放心啊><
身邊朋友給惠兒樂的評價都是孩子在學習跟反應力上
真的比同齡的孩子快非常多
現在想想應該跟神經鞘磷脂EX的營養滿有關係的
但當然他們也是很用心再陪伴孩子、跟孩子說話講故事等等
差不多大年紀,我家寶寶還在學爬,他們的孩子已經想扶著站了…
所以我把孩子容易脹氣問題告訴朋友後,他們也是推薦我可以喝S26惠兒樂 1號,喝得順之後也可以銜接惠兒樂3號
惠兒樂1號跟3號也都有添加葉黃素,以差不多價位的幾個品牌看起來,也只有惠兒樂還有加一些像是葉黃素可以照顧眼睛的成分
整體比較下來覺得對寶寶的照顧比較全面,加上朋友們給的評價都一致好評,而且惠兒樂價格也很實惠,我就決定也來入手S-26惠兒樂了~
S26惠兒樂的包裝是粉紅色的~
我自己看到S26惠兒樂的時候就有很好的印象
後來發現S26惠兒樂包裝還有調整湯匙設計
打開後會發現湯匙固定在罐口跟奶粉分開放
可以確保開奶粉的第一時間,不會因為找湯匙讓整罐奶粉被汙染到
也不會說要泡奶結果撈湯匙撈半天,還不錯
我是照著罐身的建議泡奶量來泡奶粉
滿方便測量的,因為一湯匙的奶粉就是配30CC的水量
而且因為S26惠兒樂 的奶粉匙有重新設計過,握把處比較長
所以在挖奶粉的時候就滿方便不會沾的到處都是奶粉
很久以前我有幫朋友的孩子泡過奶
那時候就覺得他那罐奶粉的湯匙會沾的到處都是有點不好使
很喜歡S26惠兒樂的湯匙設計!
S26惠兒樂的改版的湯匙設計~~還不錯用
後來也有看到蠻多媽咪討論金愛兒樂或是金幼兒樂
我看其他給小孩喝金愛兒樂或是金幼兒樂的朋友,他們給的評價也蠻好寶寶接受度也高
我們選惠兒樂也覺得都是S26大品牌比較安心
一開始其實很怕孩子從明治換喝S26惠兒樂1號會不習慣換奶的過程
結果孩子換奶換成S26惠兒樂的狀況非常良好
每次泡180CC的量都會喝光
中間還會吃一些副食,胃口算是非常好
換到S26惠兒樂的期間都不曾再看過他脹氣了
便便也都是非常順,現在便便都不會用力過度到滿臉脹紅
而且6個月去打預防針量身高體重,也都很OK
換了S26惠兒樂後反而生長曲線變得好看一點了
換奶後也真的有提高寶寶的抵抗力、增強免疫力,沒什麼感冒狀況
另外我也有感覺到寶寶在學習方面的表現很不錯
跟他互動可以明顯感覺到寶寶的進步,反應越來越多也變快了
看圖卡要他辨認不同交通工具、水果,不管唸的還用比的都能答正確,是個讓人放心的聰明寶呢!
最近惠兒樂新配方多加的SHMO成分也是顧嬰兒學習發展的
我發現最近越來越多爸媽也很跟我一樣注重寶寶3歲前的學習
如果想要加速寶寶學習的話
同時有SHMO、神經鞘磷脂EX、葉黃素的S26惠兒樂就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這款奶粉價格也不會太貴
滿周歲後我也有繼續給小孩喝S26惠兒樂3號
畢竟能同時幫助學習跟照顧腸胃的奶粉不多
還不用讓孩子還要額外多吃菌之類的
因為自己幫孩子換奶換成S26惠兒樂滿有感的,分享給媽媽們參考,附上官網連結:
那麼以上就是我的一點心得,謝謝大家~
溫蒂麻米
溫蒂麻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