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咪的S26資兒樂開罐分享,資兒樂a蛋白+神經鞘磷脂,幫助寶寶好消化吸收~學習力UP

2020/09/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寶寶出生後時間根本像被偷走一樣,總覺得才剛生完沒多久就要回去上班了⋯為了挑選銜接母奶的配方奶粉,開始詢問身邊朋友、爬文做了許多功課。多方比較後,考量寶寶的腸胃較敏感,後來決定先試試最多媽咪朋友推薦、評價都蠻好的S26資兒樂1號。
我是先去藥局看看資兒樂奶粉1號~也比較了一下其他家的奶粉,其他媽媽看我研究很久,跑過來跟我閒聊,分享說她給她的兩個寶寶(差三歲),一個喝金愛兒樂長大、另一個現在在喝資兒樂,狀況都不錯!她也說其實滿多有在用資兒樂的媽媽也都滿推薦資兒樂的,評價滿好而且通路算多,很好買奶粉。
對新手媽咪來說,寶寶的每個動作反應都讓媽咪興奮啊!
最近看到醫學研究趨勢有提到,腸是身體第二個大腦,所以腸好腦會更好。S26資兒樂,標榜啟動寶寶學習雙電腦—有幫助寶寶大腦發育的神經鞘磷脂和可幫助腸胃好吸收的α-蛋白,一起來幫助提升寶寶學習力。
當時我寶寶差不多4個月,喝母奶偶爾還是會拉肚子,S26資兒樂的α-蛋白能改變寶寶腸胃道菌叢生態,白話一點就是打好腸胃的底,這樣才能有效吸收配方奶裡的營養,不然喝再貴的奶粉都徒勞無功~~
最重要的是,資兒樂的α-蛋白能幫助消化道健康,寶寶喝得順、腸胃舒服、吸收消化得好,才能幫助學習發展。S26資兒樂的α-蛋白是目前市面通路上奶粉中含量最高的,所以腸胃吸收比較不好的寶寶可以試試資兒樂,很符合我家寶寶的需求啊!!!
給寶寶喝的S26資兒樂1號
是說,前幾天朋友來我家,看到寶寶喝S26資兒樂1號,三兩下就把210ml的奶喝完覺得非常優秀~忍不住開啟奶粉話題,才發現原來他們家女兒一歲前是喝金愛兒樂,一歲後也繼續喝金幼兒樂奶粉。
討論完發現,金愛兒樂跟資兒樂一樣都有S26招牌的神經鞘磷脂的成分,可以加速寶寶學習力。朋友說雖然好像比較多媽咪在討論金愛兒樂,但其實聽到的評價資兒樂跟金愛兒樂一樣,都滿好的、喝得很順,他也有認識其他媽咪給雙寶一個喝資兒樂、一個喝金愛兒樂,兩個寶寶都很健康!
而朋友的女兒現在才兩歲多就很鬼靈精,學東西一教就會,還不准大人幫忙,跟小大人一樣~看來常常跟小孩互動加上食補營養多少還是有用耶,讓我更對S26資兒樂啟動學習雙電腦的α-蛋白跟神經鞘磷脂,加持寶寶腸胃的吸收力和大腦的發展,更有信心了!
S26資兒樂奶粉罐&內裝與湯匙設計
現在寶寶已經6個月,上個月開始搭配副食品喝資兒樂,原本擔心腸胃敏感的他是否會拉肚子或便秘,沒想到便便居然滿順的,這幾個月α-蛋白默默調整了寶寶的腸胃狀況,改善消化道的健康,不只沒有便秘的問題,腸胃吸收也變好了
因為副食品吃得滿好的,現在S26資兒樂就改泡6匙180ml,偶爾喝完奶後還會繼續討奶!聽保母說,相較其他小孩,我們家寶寶吃副食的吸收狀況很有感,抱起來很有份量,媽媽聽了真的很有成就感。
S26資兒樂的α-蛋白分子比較小,更好被吸收,還可以提高好菌、預防壞菌,改善消化道健康,避免寶寶因腸胃不舒服哭鬧,也能夠讓體質調整有起色,身體狀況很好,寶寶不太生病。
資兒樂的湯匙可以直接放在罐上!還滿方便的
因為我們家是用寬口徑奶瓶,湯匙用起來滿順手的,S26資兒樂1匙30ml,用完就直接倒扣在瓶罐口處,不太會灑出來。粉質滿細的,就算舀奶粉時不小心沾到手也不會黏黏的,在瓶裡也滿快就散開、搖勻了。
我們家算是無痛從母奶銜接到S26資兒樂,α-蛋白除了讓寶寶生長曲線很漂亮外,送保母家這段時間也很少感冒或不舒服,體質顧得滿好的。
另外我們很常跟寶寶講話、跟他互動,再加上神經鞘磷脂刺激了寶寶反應跟學習力,現在不只很會跟我們手舞足蹈咿咿呀呀講個不停,偶爾出去玩看到陌生人也不會怕生,是個很適合帶出門的小孩啊!這段時間,看寶寶喝S26資兒樂1號喝得滿好的,沒有便秘,便便都很順、很漂亮,就打算讓他一路喝下去~之後直接銜接3號。
保母阿姨也說她帶過很多小朋友,蠻多家長都是給寶寶喝S26的奶粉,她也是說S26的評價算很好,不論是金愛兒樂、金幼兒樂或是資兒樂、惠兒樂似乎都頗受媽咪青睞。而且也滿多通路可以買的,偶爾家長忘了帶奶粉,家裡附近的藥局也買得到,很方便。
除了我們家喝資兒樂外,其他也有滿多媽咪是喝S26金愛兒樂或是金幼兒樂。送托前,我也詢問過保母奶粉,她的建議是因為寶寶體質不同,只要喝得順就是好奶粉。很多家長自己有說選S26金幼兒樂或資兒樂主要是因為有加神經鞘磷脂,對寶寶的大腦發育很好,與其他小朋友相比較,情緒跟學習方面的發展也明顯比較好!
很開心沒有給寶寶換太多次奶就找到寶寶喜歡的~~!!!!
第一個寶寶比較沒有頭緒,做了再多功課寶寶不買單也只能從新來過,S26資兒樂算是我比較後,各營養部分都滿符合爸媽跟寶寶需求的奶粉。S26資兒樂高含量的α-蛋白守護消化道與神經鞘磷脂加速學習力,提供大腦發展跟腸胃吸收力的先決條件。寶寶的腸胃顧好了,更能吸收幫助發展的重要營養,讓我更放心~
之前推薦S26資兒樂給我的媽咪們都讚不絕口,都順順地直升3號,幾乎不需要特別再換奶。我的寶寶喝過後也很買單,各方面的指標都名列前茅,學習和各方面發展也因為營養吸收好的關係而變好了!讓無法多餵母奶的我鬆了一口氣,更放心讓寶寶繼續喝S26資兒樂,滿周歲後也會繼續喝3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