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29 大稻埕煙火

2020/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揪去看大稻埕煙火表演~
在我的印象裡,這裡的煙火表演規模蠻大、挺美的

但如以往一樣,人潮非常多...
光是要擠進去會場和走出會場感覺就是場災難

只是今年比以往不同的是,悶熱擁擠的環境下
還戴了口罩,敗Covid 19所賜...

離場時建議大家還是走原本的大水閘門出去比較好
因為側門的水閘門太小,這次我們走側門
明明出口就在眼前,看的到卻走不到...
看的到的距離就走了40分鐘左右 冏

一走出來呼吸到空氣,終於不再和旁邊的人緊鄰
立馬把手上的茶喝完,因為怕在會場裡喝完會想上廁所
那又會是一場災難,因為會排隊排到崩潰...
好不容易走出來就馬上要騎車去找冰吃,實在是太悶熱了...

煙火很美,當下看的很感動!
足足燃放了480秒
美麗炫爛的煙火,希望之後的自己也能很好

看煙火的當下覺得好險有來現場欣賞
雖然走進會場時入口擠滿了人,但往裡頭走就好很多
草地上坐滿了很多人,台上有表演者唱歌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小男孩樂團,唱的歌曲風還不錯
不過我沒有聽完全部的表演

明年的話應該會考慮不要進到大稻埕裡面去觀看煙火
可能會找座橋,遠處觀望之類的
不然這樣擠完走出來真的是會懷疑人生啊... XD
側門水閘門,走到懷疑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ollow Ivy
Follow Ivy
哈囉大家好~ 我是Ivy、喜歡手作、音樂、歐洲自助旅行、到處品嚐美食,最近愛上了自製烘焙,我在108年底領養了一隻可愛乖巧的刺蝟叫糖糖 :) 分享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MvnyK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