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爾(六)

2020/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已經下了三天的大雨,還是已經第四天呢?哈拉爾有點搞不懂現在的時間,自從叛軍起兵以來已過了一星期,相方也在這種沾滿污泥的日子對峙著。而且還要受著護甲的毛料也濕透的滋味。
看著天空,人就像被時間吸進去一樣,他還要受多少天這樣的日子呢?他想著,他始終會老,始終體力不如年青時的他,而這點亦只是戰場上千百個會死的理由其中一個。。。
他只希望那日子不要那麼早到來,至少讓克萊卡長大,有她的倚靠。幸運的話他能儲到一畢錢,在首都弄點小生意那就更好。若再幸運一點他和克萊卡或者會再遇到像索拉或莎娜般的女人。。。
號角聲打破了哈拉爾的白日夢,是敵襲。
他帶著泥濘的步伐衝進前方,戰鬥已在大雨中展開,他二話不說揮舞著戰斧朝最近的敵人腰側劈去,再回手斬向衝進來的頭顱猛轟,格開不知那兒來的刺擊同時,他踢到那個露出滿滿破綻的笨蛋。在屍體上拔回他的戰斧後繼續向前,繼續揮舞他的戰斧。。。
打在他臉頰的雨點和血水混合,使他的視線有點模糊,但他的身體隨著這些年來在戰場上打混,還是能憑感應揮戰鬥著。而他的思緒卻忽然重疊起那個晚上。
「很抱歉。大人」
「我只是一介武夫,配不上令千金。。。」
哈拉爾又劈向另一人,閃過那斷頭的一擊。
「而且,當我選擇要當上父親時,我便放下了那些選擇和有所覺悟了。」
「我只想好好看著孩子長大,好好的陪在她身邊。」
回旋斬,縱斬,哈拉爾發出戰鬥的狂吼!衝入敵陣!
「我想這就是每個當父親的希望吧!」
「太傻了,哈拉爾。孩子的幸福在將來,而不是當下!」
「抱歉,大人我不會說話,但克萊卡需要我。」
「你會後悔的!」
回憶過後。。。敵人已在他眼前倒下,然而雨還是沒有要停的意向。
看來老天今天還沒打算要他的命。哈拉爾望著下著雨的天空,想靜靜地由雨水洗去身上的血。 突然,一把利刃從背後刺向他的側腹,哈拉爾回頭。
是疤面鼠!還來不及痛楚的反應,第二刀已刺向他的小腿,他跌倒在血與泥混和的屍體裡。
「別怪我,你知是誰要你的命。」的而且確在戰爭中殺人要易得多。
長矛刺入他持斧的右手。
「下一刀就當作是一場戰友的仁慈吧。」疤面鼠舉著戰斧劈向哈拉爾。
------
仲夏魔女.匠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我們創造一個迷濛、豐盛、兼收並蓄的奇幻新世界,並讓任何人在這裏精彩、如願、活著。我們分享存在以來的大小故事,告訴你這裏萬事萬物的永恆法則,摸過絲纏的歷史洪流,幻想你所有幻想過的身份。請支持我們在亂世間再活一次。 https://www.patreon.com/TouchCarpente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