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粉彩畫-夜裡的樹林

2020/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文已於8/28發布於Matters~

今天早上看IG時,看到很美的夜空,想說嘗試一下。
構圖時就覺得不妙,果然,畫完後有種不太美的感覺,可是,這是第二幅不是嗎?!所以還是把它留了起來,也許過個幾個小時我會突然欣賞起它。
不過處理背景時有些熟悉感了,而且因為線條畫錯位置,發現粉彩畫修正起來難度不大~
但因為它,我找了本粉彩的電子書閱讀了一會,了解畫法的不同會帶來很大的差異,在處理模糊地帶我應該用間接法(用工具上色),而不是直接法(以粉彩直接畫上再處理),另外也可以加入色鉛筆和顏料的補助。
週末我再去書局好好端詳工具一番。
以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沛瑩(青雲姐姐)
林沛瑩(青雲姐姐)
寫東寫西。書寫對書的心得、慢遊以及小說。2019/8/1起將開始寫有關過去工作的經驗分享,如果覺得有所獲得,屆時請我喝杯咖啡,以贊助告訴我你們喜歡的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