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動人時光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和諧粉彩準指導師線上培訓課程,和學員一起畫兩幅作品。其中一幅指定教案,名為「秋翳」。

好喜歡這片天空的顏色!米黃+紫+藍,整個感覺非常浪漫。 山上的楓紅,也好漂亮。下面來分享學員的作品。


JPHAA 指定教案 秋翳。學員作品。

JPHAA 指定教案 秋翳。學員作品。


下課後,意猶未盡,好想再畫一次天空!馬上來動筆!

天空以外... 配什麼景觀好呢?腦袋出現旅居淡水時,陽台外的景觀:滿月斜照淡水河,彩色繽紛的雲霞。這景緻,至今難忘。


《月光小夜曲》 粉彩作品 by Allie

《月光小夜曲》 粉彩作品 by Allie


這幅作品包含了我最愛的景物:滿月、彩霞、繁星、海洋。

然後,一首歌的旋律開始在我心中迴盪。蔡琴的歌! 要來猜猜看,是哪一首嗎?



對了,就是《月光小夜曲》。 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好喜歡好喜歡蔡琴。這首歌跟這幅畫作,感覺好搭!


心滿意足的完成今天的課程。學員回饋:今天的兩張畫作,讓她想起四個字:「動人時光」。


有什麼比這樣的回饋更好呢?謝謝自己,也謝謝學員。我們一起創造了,兩個半小時的動人時光。




感謝您的閱讀。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愛心和留言讓我知道,

並持續追蹤我的最新内容。

1.2K會員
97內容數
自從學習日本和諧粉彩,就愛上了圓形。「圓」代表合一、圓滿、和諧。也是我此生追求。 而「圓」的日語發音,同「緣」。願在此與有緣份的朋友認識連結,相互陪伴,共同成長。 在這裡分享我的所思所想,藝術創作,還有走過的路。願這個小宇宙能為您帶來溫暖的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