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孩,那男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外飄著細雨,那一夜女孩哭紅了雙眼。
播著失戀的歌,歌詞裡似乎在訴說著現在的心情。
得知男朋友劈腿的事情,那是她從未有過的撕心裂肺的痛,才發現到原來心痛可以這麼痛。
翻著手機裡的通訊錄,似乎在尋找著可以聊天的對像,找了許久發現找不到可以訴說的朋友。
為什麼呢?在談戀愛的時候才驚覺到
她的生活裡全是他,而朋友總是被她給忽略了,正是所謂的重色輕友呀。
突然發現自己很可笑。
再來翻著翻著看到了一個名字,就撥了過去,電話裡頭傳來男孩的聲音。
女孩告訴他,他失戀了。
男孩就這樣陪女孩聊了一整晚,即使隔天還要上班,還是願意繼續安慰她,直到聊到女孩哭著睡著了。
之後的每一個夜裡,女孩跟男孩就會通電話。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好笑的事情,
就這樣男孩跟女孩莫名奇妙的在一起了。
這樣的感情會不會長久,不會有人知道。
    1會員
    1內容數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遇見了各式各樣的人 在一段感情當中我們學會了什麼? 有沒有遇見過一個人,他讓你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艾美懷絲》|缺愛的女孩及那凋零的天賦 我不是艾美懷絲的粉絲,所以非常抱歉,我在這部片裡看到的不是天后光環與音樂奇才,看到的是一個有音樂天賦跟熱情,但是極度缺愛的女孩。 艾美懷絲在螢光幕前及創作的歌詞裡,常常表現出一種「我無所謂」的態度,讓她看起來特立獨行,瀟灑自在。但仔細觀察,那是一種假裝堅強的偽裝。她在節目訪談裡的直率,是因為討厭社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21-08-31
    【極短篇小說】與我無關的,那女孩的願望  那說來很奇妙,我與她素未謀面。在她開口前,我們不過是坐在醫院椅子上的兩人,椅子有點長,將我們劃分成兩個世界。   我來探望朋友的,我不知道她為何在醫院,也沒有必要知道,更沒理由跨入她的世界。就跟世上所有路人一樣,互不牽扯。我喝完手中的咖啡,沒有久留的必要,該就這樣遠去。   邁出的步伐,卻因為她
    Thumbnail
    avatar
    終欲宅-文字創作
    2021-05-17
    【★】那個叫Sky Blue的女孩有一個女孩,叫 Sky Blue 男孩問,應該是 Blue Sky,為什麼是 Sky Blue? 女孩說,好比 Hot Summer 和 Summer Hot,你覺得有差嗎? 男孩心想,什麼 Summer Hot,我只知道 Tokyo Hot! 聽不懂這個回答,覺得和沒有回答一樣,男孩也懶得
    Thumbnail
    avatar
    三點十五分的那個夏日午后
    2021-04-15
    男孩女孩你要去哪裡?──《找回聲音的美人魚》作者胡慧嫚×《空橋上的少年》作者蔡伯鑫對談:胡慧嫚(《找回聲音的美人魚》作者)、蔡伯鑫(《空橋上的少年》作者) 日期:2020/08/14(五)19:00-21:00 地點:台北,女書店 ▍活動介紹 女孩×男孩、海×空、成長×旅程、找回聲音×我聽你說…… 今年初出版的兩本書《找回聲音的美人魚》與《空橋上的少年》,剛好有些共通與對比…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2-02
    給十年前那女孩的一封信某一天冥想的時候,突然想起了人類圖的「十年前的自己」徵文活動,我開始思索十年前我到底在做些什麼,腦中瞬間跳出十年前那張照片裡的樣子,但其實我根本不記得年份,後來在自己臉書搜尋2010年,真的唯一的獨照就出現了這張照片,我自己也覺得非常驚訝。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20-05-09
    遍體鱗傷的我,一天也沒再愛過《那女孩對我說》 【歌曲簡介】  《那女孩對我說》是由易家揚作詞,李偲菘作曲,Adam Lee編曲,由新加坡歌手黃義達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黃義達2005年6月3日發行的第二張創作專輯《專屬密碼》中。該曲是《想結婚的女子》的片尾曲。這首歌曲是他為自己暗戀的一位女孩而創作的
    Thumbnail
    avatar
    說書人呂砲
    20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