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10

2020/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基思知道水的存在後,
他們開始聊天。基思就知道了她和火的愛情故事。
基思非常感動。那是一個可悲的故事。
2個人彼此相愛,卻無法在一起。
基思對水有同情心。
他想如何幫助她,水的願望是找到火,對嗎?
如果她可以利用現代互聯網的力量,也許她有機會找到他
否則很難在廣闊的世界中找到某人。
“嘿,水,我在想如何幫助您,您需要什麼幫助?”
基思告訴水。
“你願意幫助我嗎?你真好。”
“但是我沒有關於火的任何消息。”水回答了。
“哦,真可惜。”基思認為。
“是當您進行視頻通話時,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對你的朋友文彬。
“文彬,怎麼,他真的是我知心朋友。
但他可能是火嗎?" 基思不相信。
“恩,我只是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文彬的身體似乎還有另一個靈魂,
因為我感覺到了文彬的體內有火的氣息。”水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實際上,基思很期待再次與文彬見面。
基思非常喜歡和文彬聊天。
他們幾乎每天都有上網聊天。
文彬總是在網上分享他的照片和視頻。
儘管他的行為有時很愚蠢,
就像搖晃木瓜樹一事,被它擊中鼻子。
他覺得好笑。
為什麼水會感覺到火藏在文彬體內?
他還知道那關於水與火的戒指。
當戒指靠近水或火時,它會發亮。
但它只會接近真實的人發生反應。
在網上沒有回應。
因此在Messenger中聊天時它不起作用。
從而使水不能證明文彬是火。
基思正在考慮另一種幫助水的想法。
(附上)指環可以分成兩半,
上半部在火的手中,
下半部分在水的手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