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之傳奇-9

2020/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實際上不確定大衛是否真的是她的父親。
風之王出來阻止她與大衛接觸。
水仍然懷疑為什麼她的​​父親蚩尤可以重生在大衛的體內。
她和火成為生活了10000年之久的靈魂。
那是因為大地之母使他們保持原始形態。
她給了他們一個任務,他們必須完成。
最終他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團圓後,他們的任務將完成。
一種是緋紅之火,另一種是深藍之水。
當兩種榮耀之光合而為一時,它將召喚大地之母。
在她降臨後,所有的病毒和邪惡都會消失。
那就是他們必須完成的。
水永遠不會忘記它,但她此刻遇到了父親。
雖然她父親的名字在今生是大衛。
她不在乎父親的名字。
她只知道大衛從蚩尤重生。
她的父親是他上古時代最強壯的人。
他是第一,黃帝是第二。
但是黃帝比較聰明,所以他殺死了蚩尤。
儘管水當時還不知道這一點。
因為她比父親死得更早。
否則她將會怨恨火。
因為當時黃帝是火之父親。
唉,命運常常開人玩笑。
無論如何,水也已經想念她父親一萬年。
現在她父親每天都和她在一起,
但她無法表達她有多愛他。
水在承受她的痛苦。
當一個人愛對方,卻無法表達對他的愛,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從地球上登月球,而是
我在你面前,但我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愛。
水更傷心了... 誰能安慰她?
她突然從基思的心中感受到溫暖的力量。
基思應該不知道水住在他的體內。
但這確實表達了基思的溫情。
基思的思想表達了他對水的感受。
我不知道你是誰,為什麼你可以活在我體內,
但我意識到你很痛苦,所以我願意給你溫暖,安慰你。
基思真的很棒,可以感覺到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