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人生,完美謝幕。。。

2020/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美好生命的逝去,總是令人惋惜,從去年底高以翔及前幾天的黃鴻升,我發現他們二位的共同點都是孝順、對人和善及溫暖善良的評價,也許就是因為你們把人生的課題修得夠圓滿,所以你們提早畢業無病無痛的離開,而你們也留下許多值得我們學習地方,也許因為你們的離去更加深了我們檢視自身的不足,不管是在親情、友情與愛情上,都需要更用心的去經營。
也許你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人,只是平常你都不會注意到,因為表現得太自然,大家也都習以為常,等到有一天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深刻的體會到這有多難得多可貴,我想這就是身為他們的朋友可能有的體會,平常你會覺得他們怎麼那麼囉嗦,講那麼多大道理,等到有天你聽不到了,你就會無限的懷念,因為肯花那麼多時間跟你說那麼多的,一定是很愛你的人。
而太幸福到你覺得很不真實的經驗我曾有過,那是一種你覺得隨時隨地會被收回的感覺,你會覺得自己真的配得上這樣的美好嗎?你會擔心總有一天這一切會不會就消失不見,我想就這二位的女友應該有同樣的感覺,甚至這輩子都可能忘不掉他們,因為太美好以至於你覺得可能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對象了。
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我想更是一般人無法忍受的,尤其是感情如此深刻這麼孝順的孩子,偏偏相處的時間卻只有那麼短暫,但是我想至少他們都毫無遺憾,至少大家非常真誠的表現愛,曾經擁有勝過天長地久。
還是感謝你們用短暫燦爛的一生告訴我們這些人生重要的課題,我們必須更努力的關心身旁的每一個人,用心去經營及把握自己的人生,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