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27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火訪問火王之後,水也想到了水王。
在過去水王就像他父親一樣。
所以她想去拜訪水王。
水之王住在深海中。
只有成為水龍才能進入水之國界。
所以水必須盡力變成水龍進入水王國。
水王國是如此美麗。
萬物都是藍色的,在最深的海洋下有一幢藍色的建築物。
水進那座大樓後,
她看到水之王,水之王想擁抱她。
但想了一下,由於水沒有了身體而放棄。
她只是一個靈魂,但實際上他們仍然彼此擁抱。
雖然只是一個靈魂和水之王。
水很開心,因為她有10000年沒見過他了。
但她不知道水之王保留了她的身體在他這邊。
他將她的遺體用至寒之冰存放在一個西北方的洞穴中。
保持身體不受傷害。
“你好嗎,水?”, 水之王首先打招呼。
“感謝您的關心,到目前為止一切還好。”,
水隱藏了她的想法並這樣說。
她不想水王為她擔心。
“你為什麼要來這裡拜訪我?有關水龍?”
水王問她。
“一點也不,我可以召喚水龍並與之融合。
即使效果不是很好,但我相信我可以改善。”
水回答了。
“我只是想拜訪你,因為我很久沒見到你了。僅此而已。”
“你就像我的另一個父親。我非常想念你,
從我小時候起,你就一直照顧我。我很感激你的付出。
謝謝你,水之王。”
短暫聊天後,由於戒指有時間限制,水必須離開了。
所以她跟水王說再見。
如果可能的話,她永遠不想離開水之王。
因為她曾經非常愛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