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41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水到黑洞之前,她想做最後一件事,
那是她想見見火和更多聊天。
所以她要飛往風之國。
當她準備進入時,火在那兒等著她。
“嗨,火,我真的很想和你聊天。”
“嗨,自10000年以來,我們一直沒有見過,
當我們再次見面時,我感到非常高興。
但是風之王已經死了,我不想成為風之王。
但我必須成為,也許這是我們的命運。”
愛不能在身邊陪伴我們,
時間驅使我們直走,一切都在改變。”
“是的,火,我懷念我們在遠古時代相處的那一刻
儘管相處地很緊張,
但是我們至少有自己的愛情, 在白色的月光下約會
非常浪漫。”
“同意,如果我們能回到過去的生活,那將是很好的。
我們可以更聰明地幫助我們的種族停止戰爭。
也許兩個種族會和平相處。”
火感到遺憾地說。
“如果只是如果,並非一切都可以遵循我們的意願。
我們是人類,我們不是神,即使我們是神,
上帝也有他的命運。不是那麼完美。
也許我們現在應該珍惜時間。”水平靜地說。
“您還記得我們曾經在有一條河的公園漫步嗎?
冬天真冷。只有幾個人。
樹木沒有了葉子。只有我們並肩散步,
當我們看著對方的眼睛時,我們手牽手。
我內心充滿了溫暖的感覺。我們從未感到寒冷。”
水繼續在說話。
“是的,我記得,所以真的懷念!
我非常愛你,水;即使我是風之王
我將不會改變對你的愛。”火變得溫柔地說。
“啊,火,你變的更溫柔了,
難怪我過去這麼愛你,你一直在長大。
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怎麼放下我的愛?!”
唉,水嘆了口氣。
儘管他們有說不完的話,想互相傾訴。
但是他們沒有太多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