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36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蓋雅似乎沒有其他辦法來拯救風王。
她決定與風王一起轉移命運之輪。
同時,3位神明覺得出事了。
所以他們一起來到了蓋雅面前。
蓋雅告訴他們,她將與風王交換命運之輪。
其他王不同意並想要制止她的行動。
如果她這樣做,那麼世界將失去創造神。
不能創造新的生物,並且如果任何元素消失了。
沒有人可以再次創造。
但蓋雅正在考慮風之王是否會很快死亡。
那麼整個世界將首先失去平衡。
這個世界將走向毀滅。
她現在沒有能力創造新神。
所以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她死之前,
她會將創造力轉移到火與水身上。
看來這是拯救世界的唯一途徑。
她必須立即與風王交換命運之輪。
但是風王不想讓蓋雅死,所以他拒絕並逃跑了。
蓋雅著急並命令其他王迅速找到他。
否則一切都會遲到。
但是整個世界如此廣闊,
如果風王藏住了氣息,他們要如何找到?
當風王躲藏時,他的身體仍然繼續變老。
時間過去了12個小時,所以他只剩12個小時的生命。
在最後的12小時內他將做什麼?
他唯一想做的就是表達對水的愛。
那是他的最後一個願望,所以他正飛向遙遠的西邊。
他發現了基思,水離開了他的身體,他們在天空中相遇。
“水,我想對你說些什麼。現在我快要死了。”
“為什麼,你怎麼了,風之王?”
“保持安靜,嗯,我想先和你談談。
從10000年前開始我就愛上了你。
過去我沒有機會告訴你。
即使愛你可能是錯誤的,但我只是愛你。
我不能放棄對你的愛。”
“為什麼,為什麼你愛我?我從來不知道。
但你看起來你快死了
“我必須呼叫大地之母來拯救你。”
“不需要,為時已晚。”
(關於風王的命運之輪現在旋轉得非常快)
風王已經成為一位老人,年紀很大。
他的下巴都白了。最終,蓋雅和三位神靈找到了風之王。
一切都太遲了。
風王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