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38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蓋雅必須做一個決定,選擇“火”作為新的“風王”,
否則混沌將在下一次來攻擊她。
“火,風王死了,他的身體被混沌控制。
我們必須有一個新的風王,否則世界將失去平衡,走向毀滅。”
“我現在沒有能力創造新的神靈,混沌將會隨時攻擊我們。 ”
所以我請求你,是否您可以取代風王的位置,成為新的風之王o"
蓋雅詢問火的意見.
“啊,為什麼你要我成為新的風王,
我的能力不足以支撐風之國。
我想要這輩子與水相聚,
我們分開了10000年,對不起,大地之母
我不想這樣做。”火回答。
"但是如果你不成為風王,整個世界將會毀滅。
您將不想要看到世界末日來臨吧?”蓋雅再次問。
“ 恩”火無話可說。
“大地之母,火在他的意願上不同意,
是否我可以成為新的風王來保持平衡。”水說。
水,你知道你在說什麼。我們已經分開了很長時間,
如果您成為風王,我們將永遠不會在一起。”
火心煩來訴說。
“我知道,但是沒有風王,世界將會毀滅。
我也不希望世界末日來到人間。
我愛地球。”水在乎地球。
“不,水,你不能成為風王,
你的力量不如火,
而且您還有另一個我要執行的任務。”,蓋雅對水說。
“哦,火,你想看到你的種族和地球將會毀滅。
雖然我們彼此非常愛,
但是如果整個世界消失了,
那麼我們的存在就沒有意義。”水提醒著火。
“但是我愛你,我不想再和你分手了。”
火發出一聲嘆息。
好吧,我也不想看到世界末日就要來了。
大地之母,我願意成為新的風王。
告訴我該怎麼做。”火終於同意了。
“很好,很容易,這是風王的戒指,
只要將它放在手指上,您便會成為風王。
並且您的力量將自動支持“風之國”。”
蓋雅放鬆地告訴火。
在火把那枚戒指戴在他的手指上之前,
他用他的深深的愛意看著水,而水是傷心地落淚。
終於,戒指戴在了火的手指上。
新的風之王誕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