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42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過去了很多年,水與火終於相遇了。
但他們的生活是如此坎珂,彼此相愛。
但不能在一起。命運真不公平。
我們又能怎麼辦?
我們只是人類,即使神明,他們也有自己的命運。
事實上,
也許會有一種魔法在控制我們的命運。
沒人知道!
火想念水有10000年,結果是
他們必須再次分離。他的心難過又痛苦。
蓋雅過去的承諾?
它沒有實現,
她承諾他們會再次團圓。
現在...
“水那你的下一步呢?”火問她。
“大地之母給了我另一個任務,
我將進入黑洞,
找到混沌並照顧他“水很小心地說話的。
“啊,這很危險。
為什麼蓋雅會給您如此艱鉅的任務?!" 火很生氣
“也許她認為我可以完成,並小心地改變混沌。
只有我現在能做到,火,相信我,我能做到!
也許我們將來會見面。所以我需要你的祝福。”
“好吧,我給你這個戒指的上半部分,“我愛你”
“您知道當該戒指的兩個部分合併一個時會發生什麼事嗎?
火問水。
“我不知道 。”水回答了。
“當您合併兩個部分並戴在手指上時,
它可以為您提供力量,您可以許下願望,
然後它會實現,
但請記住,只有一次機會,
那枚戒指將失去作用。”
火給水那戒指的上半部,
並賦予她風的祝福
你可以用一次風力
它會加快您的速度。
您可以在遇到緊急情況時使用。
水對火說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