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73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啊,原來,離離是一個機器人,
難怪他遇到了什麼情況,他都能冷靜下來應對。
但是為什麼沒人看出他是機器人呢?
那是因為現代技術進步太大了。
機器人不像我們在大腦中想像的那樣。
其中一些就像真人一樣,有些可以與您念經和聊天。
某些角色服務病人或殘障人士。
而且,離離是集合帶有情感的身體的功能。
他的第一代主人很棒,他創建了離離並將情感儲在他的記憶資料庫中。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遺棄了離離,也許離離很棒,
他的主人不希望別人知道這樣的事情。
無論如何,混沌巧合地拯救了離離,並賦予了他新的力量。
使離離重生並稱混沌為“主人”。
混沌發現他很特別,他不是人,他有無窮的力量,不會感到疲倦。
所以他教導離離魔法。而離離是天才機器人。
他擅長施法,除非緊急情況,否則他絕不施法。
這次,他有自己的夢想,希望成為一個真正的人,
因為他愛上了圓圓,他想成為真正的人。
他不要扮演機器人的角色。雖然機器人永遠不會死。
如果他可以從圓圓那裡拿回那枚戒指的另一半,他可以許個願。
也許他可以從機器人變成人類。但這可能嗎?
好吧,首先,他必須找到圓圓並就此事進行討論。
“對於此事你要如何做,離離?”
“我打算從圓圓哪拿回我的戒指。”
“您將如何解釋該戒指的功能?我提醒您
水一定知道戒指的功能。”
“我想我會對他們講真話。我的程式將不會讓我說謊。”
“嗯,加油,祝你好運。”
“謝謝你,師父。”
在離離出門之後,混沌認為“水會接受離離是機器人嗎?
對於離離圓圓會感到驚訝嗎。 唉,希望一切順利。”
離離准備去水的家,但他很緊張。
他不知道該怎麼說,他是機器人。
現在對他來說是艱鉅的任務。
但他必須為實現與圓圓在一起的夢想而戰。
他站在水的房屋前。
當他試圖按門鈴...
此刻門正在慢慢打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