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71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圓圓和離離在湖邊漫步時,
因為昨天下過雨, 所以草和地面是濕的。
使他們走路時非常小心,但它們聞到
新鮮的草有很好的氣味。
因為工人昨天才割過草。
自然到處都有新鮮空氣。
他們坐在板凳上,時間臨近日落。
所以他們靜靜地等待著太陽落下,
陽光照在湖上,真漂亮!
這景象將成為他們生活中的美好經歷。
他們一起坐在湖邊看日落。
話不多,但享受那種溫暖的感覺。
它將被保存在彼此的心中很長一段時間。
愛像什麼?
一首歌的歌詞這樣說
{
愛像什麼 ,愛就像星期天的早晨
愛像什麼 ,愛就像擁抱風
愛像什麼 ,愛是紫色的夢
愛像什麼 ,就像說話的眼睛
讓波濤不斷激盪我憂傷的心靈
將我清洗的更灑脫
不會再煩憂
讓飄泊的船遠離過去的回憶
裝滿了愛情向大海奔去
}
他們倆都在經歷著愛情的美好部分。
甜蜜的感覺現在充滿了他們的內心。
突然,混沌出現在他們面前。
“ 師父 ”,“ 阿伯 ”
“看到你們年輕人確實墜入愛河,那是我曾經想要的。
而且我做不到,我希望你有美好的未來。”
“謝謝你,義父,你的祝福對我們將是有力的。
你為什麼來這裡? ”
“哦,我剛剛想到了什麼,我想找到你,但是
你沒有在家裡。所以我想你一定和圓圓在一起。 ”
“那我感覺到在這個湖邊有你的氣息。”
在你聊天之後,回到我們家,我有話要告訴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