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72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離回到家後,混沌已經坐在沙發上等他。
“你還記得我兩年前告訴你的話嗎?”
“是的,師父,我可以和任何人交朋友,
但我不能愛上他們。”
“你知道為什麼嗎?”
“是的,因為我 我
我不是普通人,我是機器人。
我擁有關於所有人類功能甚至情感。”
“唯一的問題是你不能生任何孩子。
如果您要與圓圓結婚,總有一天她會發現您的秘密。
除非您事先告訴她您是機器人。
看她是否可以接受...”
“嗯,我想她不會接受的。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告訴她。”
“還有一個問題是你不會死,圓圓是一個正常人類,
她有一天會死。那麼你會非常痛苦。”
“我知道,但是情感是一種特殊的感覺,
它來的時候,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
實際上,我似乎愛上了圓圓。”
“那是我擔心的,你愛上了圓圓。”
“而你給她一半的戒指,意味著你非常愛她。
為什麼不給她整個戒指呢?你知道戒指真正的功能嗎? ”
“不,我不知道。 ”
“當您將整個戒指同時戴在手指上時,
您可以許下一個願望,幾乎可以幫助您實現所有夢想。”
“哇,那我戴了,
我是否可以許下一個願望,使我成為一個真正的人?”
“嗯,我從未嘗試過,所以我無法告訴你答案,
但是沒事是不可能的。那枚戒指是由蓋雅創造的。
她是創造的上帝。也許你的夢想可以實現。
我不確定 。”
“謝謝您告訴我,師父。至少我現在知道那枚戒指的功能。
我稍後會從圓圓那裡拿回另一半的戒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