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拒絕了我
一種新的生活
誕生在我的時空
沒有你只會讓我更加自由
不用為你淚流

操心著
你的每件事情
像個孩子
但你也都二十好幾
這麼可憐的哭哭啼啼
沒人愛你了

除了皮囊
你還擁有什麼
沒有枕心的枕頭
沒有蜂蜜的花朵
不重要的存在著
只剩面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昏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蛾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與不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朔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傲乃敗亡之道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累積至今,唸《六祖壇經》快七百部了!剛開始先唸熟第二品,慢慢地才唸全部,感覺很快就能上手。現在有上班盡量每天唸五部,有剩餘時間就唸《金剛經》,放假沒外出唸六部,感覺一天天的時間過得很快。   細數自己的業力,過去因接觸外道導致心性受染污,外道願總清要唸《六祖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9-20
    【Janus 絮語】-12 欣慰 昨天聽到一件很欣慰的事情。  一對夫婦是我的故交,雖然近年不常連絡,但是從以前就是很熟悉的朋友。夫婦的學經歷都非常好,但是為了一些理想,一個辭去公務員,一個辭掉電子大廠的工作出來創業。  因為台灣5月中開始的疫情,他們在外面的講座一下子砍掉25場以上,各項開支仍然要付,但是一下子收入銳減。  後來看
    avatar
    Janus 的凝視
    2021-09-03
    【創作札記】河神撒瓦-撒瓦《河神撒瓦》的主角「撒瓦(Sawa)」,其設計靈感源自於家鄉的野溪,它位於曾文溪上游,當地人稱之為伊利雅娜溪。
    Thumbnail
    avatar
    步烏 Puu
    2020-12-29
    家,不是一個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地方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是有血緣關係卻不再聯絡的家人。 我和母親就是這樣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滿天星
    2020-10-18
    敗仗你覺得好看的洋裝 我都不覺得好看 你覺得漂亮的花 我都不覺得漂亮 為了拍一張滿意的照片 冰淇淋等到都融化 我討厭你用自認為最好看的角度 花了半小時拍一張看起來自然的照片 坦白說你長得不錯人也不壞 但你一開始這樣的時候就顯得醜了 我實在看得尷尬難受極了 我厭棄自己有時候跟你一樣頭腦發熱 而你實在發熱太
    avatar
    老公叫我小王
    2020-07-18
    敗部復活之貴人相助的日子...... 【這樣做編劇不會餓死 04】1. 我的朋友大東(化名),是個很有意思的人。 十幾年前大東曾經幫過香港導演王晶,算是助理吧,所以人很聰明機伶,長的也不錯 - 這是聽我的搭檔老森說的,因為我認識大東時,他已經發胖,成了個小胖子。 我們這一行的幕後工作人員,經常可見待著待著就胖了,你們看到的那些肥成汽球的導演制片人什麼的,很有可能年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