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

2020/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杯咖啡
溫熱的很心頭
我加熱的很心痛
只是血液在流
我的心或許也是肉做
會淚流

有時的摸頭
但明天又是不同
我不明白海水的暗流
只知道隨時都會把我帶走
沈浸在深海裡頭

我不懂
或許也不需要懂
聽著總比做的不同
熱咖啡還在手
但心早已遠走
因為怕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