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泡咖啡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便帶著一點懷疑

懷疑你是不是 對我 沒有意

我對你的心意 還是一日 比一日 更強烈

就像咖啡上的 奶泡 越打越濃密

加了更多糖 越來越甜蜜

這家店的咖啡

有一種獨特的滋味

一種微微的 酸澀但美妙的滋味

這個滋味 是她 帶給我的

她帶給我 那種討厭的酸 吃醋的酸


我和你的共同話題之一 是她

你總會笑著談論她 你的朋友

你的笑容 明明是世上 最好看的東西

看著你 心 卻隱隱作痛

我趕緊用 聽你說話的快樂

把心裡 小小的裂痕 填起來

就這樣 酸了又甜 甜了又酸

善良的我 被淹沒在心裡

在 對她的安心滿足 與憤怒忌妒之中

奮力掙扎著


好不容易 酸的部分 喝完了

我即將嚐到 最甜 最美好的 味道




人家總說,故事都有幸福美滿的結局,咖啡也是如此。

但很可惜的,我這杯咖啡的尾韻是一種新的苦。

新的苦、心的苦,內心的痛苦。

18會員
12內容數
這是一起分享與體驗故事的溫暖小角落,歡迎來到這裡的您用留言的方式盡情交流您的各種故事、抒發您的好壞心情,也要記得互相喜歡+追蹤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