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好時壞的對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回來了
但我不在
離開了許久
才知道
世間不是只有一個渣男

對我好
變成了一種期待
只是想得到
他想要的答案
不能明白

控制著
許多地方
不耐煩在那些我的情緒上
只有你在意的那些
才是你真正的目的方向
所以耐心討好
等著開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二十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避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不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騙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予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球的好壞,是要看一般人打的結果才是王道!我以前測試球的時候有一個盲點,就是對技術好的球友或選手的數據和反饋過度重視。同時對在機械手臂下的數據也是當聖經。但這兩年在美國幫一般老外量身定做,看擊球模擬器的數據,慢慢發現一些不好的球打出來的結果會更不好,同時多數球員揮桿速度都不快,如果球的質量不好,會把動作和球桿問題給放大。 最近有空才會對這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09-18
    狗狗結紮的好壞及時機該什麼時候帶狗去結紮比較好呢? 要在發情期前?還是發情期後? 母貓母狗結紮的好處 對於母狗而言,結紮不僅可以避免發情之苦、降低罹患乳腺腫瘤,乳癌、子宮蓄膿、卵巢癌的發生率,重要的是可以避免意外懷孕,減少老年失禁的問題,有助於延長狗狗壽命,而且政府有規定寵物必須要結紮喔。
    Thumbnail
    avatar
    獸醫馬麻
    2021-09-15
    拒當自己的人口販子,我在「好時良身」找回對身體的良知覺察。 在前往好時良身的一對一身心動作教育前,我其實並不太了解這個課程的一切,真要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我的身體,推著我去的。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5-10
    時時自拍的人生我思故我在 所以當一個人腦袋只想著自己 那他的世界也只看得到自己了 我實在是很想跟家長說 不會啦 你的小孩不會造成我太大的困擾 他很愛演 大家不當觀眾 他就沒舞台了 他總是分心 面對老師的提醒 常是一付我就是覺得無聊 你同意他可以看課外書 我也尊重 就期待將來他可以走一條不凡的路 他對同學沒禮貌
    avatar
    大沈
    2021-03-28
    【觀點】評價一件事、一個人,好壞對錯二元論夠用嗎:褒貶不一的政警英雄與喪子之父的侯友宜『他過去是國家機器下的一顆齒輪,現今是新北市市長的侯友宜,你﹝主持人﹞是如何評價他一個人』 一同陪我到腦內中虛擬的講座,聽三個有關侯友宜的事件中,我覺得有趣的/鮮為人知的/特殊的分享給大家,反思面對一個人/事特別是會影響到你我生活的政治人物,我們往往僅知道他片面的形象,人是立體的應多方面去了解深入
    Thumbnail
    avatar
    奶油佐尼龍蝦堡
    2021-02-10
    《失速夜狂奔》好時光的壞結局 電影知識分享喬許說派丁森在信中的語氣簡直就是康尼,起初他不想回信,問製片人現在該怎麼辦,但對方要他立刻現在!於是他問派丁森看過電影了沒有。電郵回覆「我啥都沒看,就只看了這張海報。」喬許覺得這傢伙有點瘋癲 ─ 堂堂電影大明星竟然只憑一張海報就主動貼上來?「但我喜歡,我喜歡那樣的瘋魔。」喬許。
    Thumbnail
    avatar
    張靖
    2020-08-21
    《他們的美好時光》為一個值得的未來奮鬥實在很難相信二戰期間的英國,每週還是有三千萬人上電影院看電影,政府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政令宣傳的好管道。只要政府想要人民遵守的,通通都要穿插進劇情中。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