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願望之四-第六章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在想,被稱讚為好男人,到底對那個男人來說是好還是不好?

男人一開始都是正常的男人,沒有好也沒有不好,一定是因為一開始出於自願,做了些會被認為是好男人會做的事,後來不得不背負再繼續做類似這種事情,最後變成一種責任,一種會被大家稱讚為好男人的責任

但有沒有人問過那個男人他願意嗎?他願意繼續被稱讚為好男人嗎?他是不是哪天也想脫下這些包袱?

渣男就比較好,因為不用負責。

台中之旅過後,我和女友又恢復跟往常一樣,那晚發生的事情似乎就是個插曲,女友不想也不願意去談,而我和小米也是跟往常一樣,那天發生的事情似乎就是個插曲,不一樣的是,我們的對話更露骨,以往有點像是小米逗弄我,但現在十句對話裡,我可以反擊個五六句,然後小米再還擊個五六句,一來一往,直到我受不了去廁所自慰後才結束。

我正朝向渣男之路上前進?以往的那些好男人的責任去哪了呢?

:「天曉得,當好男人就要無性生活的話,那我寧願當渣男。」

就在某次跟朋友聊天,聊到他覺得我對女友很好,是朋友群中的好男人代表,我突然脫口而出講了這些話…

某天我跟一群同事們在聊天,聊到什麼我沒印象,只知道最後我跟同事說

:「我賭小米不會去,去的話賭注是溫泉飯店一晚,我出!」

同事們紛紛說好,賭了!

我們請某位不知情的女性同事去幫忙問小米,小米笑咪咪地說

:「會啊,我會去!」

同事們紛紛報以「你要花錢消災囉」的表情看著我

:「願賭服輸,我這就去跟小米說!」

小米一聽到賭注,連忙搖搖頭想要拒絕

:「哥,這樣讓你破費,姐知道了我會被罵啦!」

我打斷小米接下來想說的

:「沒關係!只有你去啊,女友又不會知道。」

:「可是,人家想跟你去啊~兩天一夜~出錢的大爺難道不一起嗎?」

小米又用那種挑逗的語氣,看著我,說出讓我很難拒絕的話,

:「而且,我知道是你出錢,所以我故意說我會去,那你~還會拒絕我嗎?」

數週後,我和小米站在中部知名溫泉飯店的電梯前,等著入住小米預定好的溫泉房,小米問我這次用什麼理由出來過夜,我說我用回南部老家當作理由,小米好奇的問我

:「哦?姐不會跟著一起回去嗎?畢竟你們交往這麼久,兩邊的爸媽應該也看過了吧?」

:「嗯,但她跟我父母處得不好,所以能少碰面就少碰面。」

我皺著眉頭回答,除了無性生活之外,她跟我父母處得不好也是一個問題,處得不好不是一見面就要你死我活的那種,是她會對我父母做的任何事都有意見,都會往不好的方面想,一開始我還可以包容,想說時間一久她的想法應該會改,但看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句話的確是有道理。

:「算了算了,不要講了。」

我示意中斷這個話題,小米也很乖巧的沒有想要繼續問下去。

「房間很大」

這是我踏進房間的第一個念頭,但也只有這樣,因為行李一放好,小米就催著我要我帶她去附近走走

:「反正晚上有得是時間看!」

小米振振有詞地跟我說,我心想也對,於是就依著小米帶她去附近走走晃晃,出發前我跟小米說附近山路滿多的,要不要把高跟鞋換掉?

小米搖搖頭說不用,應該是還OK

說到這,小米今天出門的衣服,跟上次去台中的時候一模一樣,連身細肩帶針織短裙外搭米黃色的針織衫以及我最愛的黑色絲襪與高跟鞋。

小鎮不大,或許是離開的熟悉的都市,遇到熟人的機會大幅度地降低,我第一次,牽著小米的手,當然小米也沒有抗拒,悠閒的散步在這個小鎮上,但附近的景點倒是不少,其中最有名的是附近一處可以觀賞夕陽的竹林步道。

我看時間還早,於是慢慢地晃過去,步道的盡頭有一處觀景平台,但我們都不想這麼高調,於是站在靜靜的等候夕陽的到來。

這時我聽到一段很有趣的對話,要小米一起過來聽,是附近一對小情侶,男生貌似在抱怨人太多,他沒辦法親女生,女生用了一點小技巧,趁男生轉頭的時候偷親了他一下,男生無可奈何卻又暗爽的心情全部寫在臉上,小米看了偷笑了幾聲,跟我說

:「好可愛。」

我回想起和女友剛在一起的那段時光,女友雖然不是我的初戀,卻是我的第一次。我們的第一次發生在某次出遊的時候,女友很主動地把我吃掉,事後我偷偷問女友我的表現如何?女友開玩笑的說雖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

身為一個正常的男人,怎麼可以忍受這種評語!?為了讓女友開心、為了挽回我的名聲,練核心、規律的自慰什麼的,我都很努力的去做,加上女友的性慾也算強,邊做邊檢討邊改進,對我們來說也是滿正常的行為,甚至有時候中午隨便吃吃,就回女友的宿舍大戰一番然後下午回公司上班,這是段我非常開心的日子,直到那件事情發生……

那件事情導致女友的情緒開始不穩定,也常常失眠,為了女友可以恢復像往常一樣,我拉著女友去看心理諮商與身心科,同時自告奮勇地接下幾乎是所有的家務事、陪女友諮商、帶她出去走走等等,都是為了讓女友可以專心想辦法去適應自身的弱點,走出陰霾,這也代表,我們兩個的做愛次數大幅度地降低,幾乎毫無性生活可言。

女友大概花了數年的時間,好不容易終於去適應的自身的弱點,應該說找到一個方法與它共存,也不用靠藥物入眠或穩定心情,我看在眼裡覺得過去數年的辛苦好像沒有白費,也期待重新開機的日子到來,但這一天卻遙遙無期,更糟糕的是,女友根本就不願意跟我談,如同那次說要春節出國一樣的沒有結論……

我等了這麼久,陪伴她這麼久,幫助她這麼久,我得到什麼回報?

一個無用卻又是枷鎖般的「好男人」這個稱號外,沒了!

一次次的憤怒,換來的卻是失落,最後是失望

更慘的是,除此之外,我們只有性,是不合拍的

所以我沒辦法分手....

-------------------------------------------------------------------------------------------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