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缺愛但你依然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真的是一忙起來就昏天暗地的呢。

一下子又過了五天,都不知道忙了什麼。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我們在探討渣男到底是什麼,因為我沒遇過什麼渣男。

他說渣男渣女就是只想玩樂不想負責。

其實我自己也常常會想這件事情,在一段感情裡到底人在追求什麼,你又需要對方為你負責什麼呢?

負責你的人生快樂嗎?

但每個人本來就該為了自己的人生負責,自己的人生穩不穩定,快不快樂,健不健康,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人可以幫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024 人生雜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真的不能透露太多弱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要如何無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謂的自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大於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缺葡萄,缺....... 午餐葡萄勝一大袋......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4-01-02
    這個世界不缺詐騙,但缺愛我想證明我值得被愛 2012年大倉滿犯下的按摩椅詐騙案,那年我19歲,被騙了30萬。 我買了一台價值30萬的按摩椅,其中的15萬是向媽媽借的。 那時我媽曾試圖阻止我,說那些都是騙人的,叫我不要相信。 我說你看不起我,你總是只支持哥哥不支持我,你總是這樣不公平。 我們各說各話的吵了起來,我依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3-09-02
    不缺案的秘密|六月竟有九份專案在跑|與海有關的創業寫月報的一大優點,是會看見自己又走了哪幾步,並為自己感到驕傲。 我的記憶很差,常常忘記自己這個月、今年做了哪些事,而寫月報後會發現自己做了好多好多,很值得掌聲。或許在讀這段文字的你,也可以透過每月回顧,看見自己的努力、改變。 我近幾個月新增了演講、主持、影片製作的能力,可以接案的範圍又更廣了...
    Thumbnail
    avatar
    西打藍
    2023-08-03
    不缺這是我在 6 月 24 日寫的詩,描寫為一家四口購物的情景……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3-07-10
    【影評】《月之圓缺》:只怕你不信這份愛。八〇年代的故事背景,讓約翰藍儂、收音機、唱片行、錄影機,成為浪漫與遺憾的一部份。或許也是年代感使然,讓有村架純和目黑蓮的愛情戲碼,有了注定是曇花一現的絢爛火花。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3-04-20
    「不缺電」的防線也岌岌可危除了「不漲電價」的承諾即將失守,小英總統「不缺電」的承諾其實也岌岌可危、隨時可能失守。 首先,數據顯示全台總用電量不斷創歷史新高【註 1】,且這些新紀錄恐怕都維持不了多久,就會再次被超越。
    Thumbnail
    avatar
    劉文晏
    2022-07-02
    寧缺勿濫,你只是不甘心,那不是愛。#沉默成本 遇到不好的另一半,卻不願意分手或離婚,為什麼?因為不甘願、不甘願自己的青春、不甘願自己的付出放水流,非要到自己崩潰,才願意認賠殺出,甚至很多人一輩子都不願意停損。 - 一個不甘心,要消耗多少青春歲月。 - 小胖洪亮的哭聲迴盪在街道,我隱約看到好幾間開始把燈點亮,我趕快推著小胖遠離住家區…
    Thumbnail
    avatar
    小阿呆
    2022-05-06
    我不缺錢,所以我也不太想招生投資課學生了最近有人私訊我投資大課事宜,所以這邊一併回覆一下近期收到的問題好了。 首先有長期關注我這粉絲頁的讀者,應該有注意到,我近期已經很少寫行銷教學,甚至連投資文都少寫了。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1-05-03
    不愛說話,不等於是缺點似乎不少人認為熱情、樂於表達、喜歡社交視為成功的特質,將「安靜寡言」、「不喜社交」等內向特質視為缺點。 確實外向的人通常喜歡與他人共處而不是獨處,他們願意冒險,有社交能力,而且經常展現出領導才能。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