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一定很好玩,是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陸地上烏煙瘴氣的渾濁
無緣無故的讓我瑟瑟發抖
總會在書上看見類似這樣的一句話
“生命是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掌控”
一句話,寫的簡單明了
一句話,是激勵你勇往直前
還是在辱笑你的無能為力
對真正愛我的人,抱歉
你們認識了那個朝氣蓬勃的我
我是不是把那冷血的傢伙藏的很隱秘
我累了,所以我打算讓這可怕的傢伙好好發揮
他說要帶我體驗一番,沒有任何規矩及情感的生活
讓我放縱一回,像是叛逆期現在才到來。
他還告訴我,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好玩
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動搖了。
反正都已經這麼糟糕了,也不會在更糟糕了是吧。
我的父母,姐妹,朋友,
謝謝你們在我的生命中刻畫了精彩的音符
這些日子,你們的愛我知道依舊是屹立不動
但是我受夠了,我決定聽從心中那冷血傢伙的建議
我想在沒有任何的束縛下,奮力玩一回。
先走了,我會等你們的
只是我們的世界將不在一樣
我會在那滿是歡樂的世界,
等著與你們匯合,到時候我們在一起玩吧
再天空中和老鷹一起翱翔
一定很好玩,是吧?
飛機和我擦身而過的時候
一定很酷,是吧?
躺在雲朵上沐浴著陽光
一定很舒服,是吧?
天上好玩的東西太多了。
我好想到那和鳥兒一起玩
好想看看天使的翅膀是否真的這麼壯觀
啊,可能我連上天堂的機會也沒有吧
就讓我好好享受惡魔的憐憫吧
那樣也好玩,一定都比空泛的生活有趣。
我好累,一切都令我感到疲倦。
晚安,先睡了。
明天當我睜開眼睛
就能看見滿是雲層的世界了吧,
滿是期待的踏上了我的新旅程,
所以你們別傷心,我會好好的,比現在更好。
再見。反正我們終將回歸於大地
請原諒我任性的提早展翅奔向那個所有人都好奇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細心的缺陷#粗心一定是不好的嗎?「我的天啊,你可不可以細心一點」「拜託~你可以每件事都細心好嗎?」「你這樣不細心難怪不會成功」回頭想想「細心」在成功學雞湯裡面占了相當重要的地位,難道沒有一個行業可以不細心嗎?想想好像都沒有,對於永遠少一根筋的我,一開始會盡全力的嘗試改變,而到後來以厭世的「我就爛~」對抗那遙遙無進的苦勸。   大腦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1-06-07
每個好遊戲,一定都是好概念配上好體驗全美頂尖遊戲設計師教你設定主題、打造體驗、善用興趣曲線,深度了解遊戲運作機制,獲得最完整的遊戲體驗、開發遊戲性絕佳的作品。從紙牌、棋子、桌遊、電玩,到近年來火紅的實境遊戲,遊戲一直是人們生活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大家出版
2021-05-28
一本被書名和書封耽誤的好書《這麼在意別人的看法,你一定很累吧》人生誰不受個傷,每次要療癒自己都要先把傷口挖開那不太痛了一點?何不,用比較輕一點的方式,把玻璃心變成鋼化玻璃就好,沒事不要亂摔嘛!自己的心,自己得捧著!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2-12
孩子不會感恩爸爸、讚歎媽媽?其實,不是他不孝,也不一定是你不好,我們來試試這一招……每次問孩子:「爸爸、媽媽對你們多好,你們知道嗎?」他們總是絞盡腦汁之後才勉強說出:「爸媽賺錢養我們,很辛苦。」然後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為什麼孩子會如此不知感恩呢?恐怕是你站在成人的角度,想當然認為他們必定會感念親恩,因而產生的誤解。那麼,我們可以怎麼做呢?不如換個角度……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8-13
這你一定很可以!越南3天2夜有吃有玩不含機票4,000元就有找,快將粉紅教堂補上你的IG吧大家的心聲我們聽到了!所以今天編輯又要來和大家分享國外自助行實用文~想到離開台灣、搭飛機大家一定都覺得會花上一筆錢,但其實出國也能便宜玩,這次就讓編輯帶大家到越南,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進入重點啦~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1
暢銷排行榜的書一定是好書嗎?要了解別人以為的需求,而不是自己的。 ──《通往財富自由之路》
Thumbnail
avatar
殷殷
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