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好,吃好喝好 趁自己有好胃口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雞肉飯 皮蛋豆腐 高麗菜
    1會員
    1內容數
    就是簡單紀錄生活與呼吸之間的事, 就…分享我思我想我經驗我旅行我擔憂我多慮我積極我消沉我樂觀我正念我我我我吃吃喝喝❤️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得先保護好自己的快樂,才有餘力操心別人的快樂我的家庭氣氛很不和諧、爸媽感情不睦。爸媽常常在孩子面前吵架。甚至連從小到大的家庭出遊,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沒有一次爸媽不發生激烈爭吵的。他們之間的問題太理不清。大概從高中開始,爸媽會在和我獨處的時候,跟我訴說他們的困境,說另一方的不是。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1-09-05
    想要好好活?先搞懂自己的人生路線圖!——陳育萱×臥斧對談《南方從來不下雪》作者陳育萱,與《FIX》作者臥斧,日前在讀字書店展開對談。兩人同樣是以作品介入社會議題的小說家,本日他們便來分享如何以作品揭露不公不義,希冀照亮社會暗角。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8-17
    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三個月的飯店實習很快就結束了,我又回到學校,先前開示出上輩子修偏墮入外道的業力,需要唸誦《金剛經》860部,發願效忠效勞外道則要唸誦《金剛經》780部。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大的考驗,但我只是在心中默默祈求佛菩薩,只要給我一個能誦經地方,我就心滿意足了。三個月過去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8-14
    讓自己變好,不是變得有壓力生活不容易,又想要讓自己越來越好,我們會不自覺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忍不住跟其他人比較,擔心自己跟不上別人的步伐,對蝸步前行的現況感到焦慮,對未知的將來感到迷惘,於是有些人覺得自己的每一天都是在消耗而自我放棄,有些人覺得應該要加倍努力像是在懲罰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5-31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對自己好 昨天接到了亞東醫院的電話。 還以為應該不會再繼續追蹤了,然後就接起了電話。 她問說最近好嗎,跟伴侶之間好嗎? 我說好啊,算是很久沒有吵架了。 然後我跟她分享了肉桂捲的事情 _ 我跟她分享了伴侶最近都在狀況外的事情 _ 我說其實我根本不敢吃肉桂捲,但是因為伴侶喜歡吃,所以我找了幾間 她說最近肉桂捲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1-20
    對自己好一點,就從放棄改變別人開始放棄改變別人,意味著你終於能夠開始清楚區分和別人之間的界線,區分什麼是你的責任,什麼又是你無力改變的現狀。 放棄改變別人,意味著你終於願意接受自己的有限,也因為開始發現到自己的有限,開始願意把照顧別人的心力,拿回來照顧自己一點。 放棄改變別人,並不代表你一定要放棄自己或者是......
    Thumbnail
    avatar
    海苔熊
    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