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人不需要誰來遮風擋雨

2020/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是什麼?
也許有一天會遇到一個讓你覺得內心比過往更幸福的人,或者期待著誰能帶你遠離不幸的人。
也許想逃離原生家庭、也許想逃離壓力大的職場;往往我們深陷在各種不幸之中,最大的悲哀是:沒有勇氣自己離開,總希望有一天,有個人出現成為你的避風港,因此產生了太多太多的錯覺;以為抓住了浮木就能安然渡過,卻不知會飄向何方?也許是岸邊、也許是大海、也許是懸崖,你把命運交給他人,更希望他保證你的安全,結果往往事與願違;因為我們都在想「誰來帶我離開」而這個「誰」就能決定我們的命運
若把「誰來帶我離開」的思維改成「我若要走,誰願意跟隨」;我的命運自己創造,是福?是禍?自己承擔;所作所為都是自己的選擇,我不一定可以給自己最好的,但一定是我要的;這樣的心態是不是比等待幸福更讓人快樂,也只有快樂能感受到幸福⋯
    艾M
    艾M
    大家好! 我是艾M 我喜歡寫作 也想要發表自己的人生觀點 希望讀者會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