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曲 | Lykke Li - I Will Survive

2020/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曲|來自瑞典創作歌手Lykke Li 剛釋出的最新單曲,她翻唱一首大家肯定都會唱的美國歌手 Gloria Gayner 的70年代Disco老歌 「I Will Survive」,這個版本是靜靜的鋼琴和弦伴奏與Lykke Li 百年不變的充滿娃娃音質感的人聲,原曲充滿元氣,這個版本更適合台北早晨冷冷灰灰的氣氛
喜歡Lykke Li一個原因,就是她唱歌跟我一樣有點像小孩,我一直很想要有講話跟唱歌時有著性感低頻,終於在她的歌聲中找到一些自己能參考的方向
歌詞超正面能量,我們都需要被好好鼓勵跟安慰,一句簡單的「你真的很棒!」有時候就被救贖到了
去年超低潮的時候,有愛的朋友跟我講這句話很多次,今天我全部回饋給需要的人,愛大家。
Oh no, not I, I will survive
我會好好活著
Oh, as long as I know how to love, I know I'll stay alive
只要我還知道怎麼去愛,我就會活的很好
I've got all my life to live
我用盡一生也會好好活著
And I've got all my love to give and I'll survive
I will survive, hey, hey
我用所有的愛去好好活著
It took all the strength I had not to fall apart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不讓自己崩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1986/03/12,台北北投人,雙魚座,A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肄業,現為獨立樂團主唱、人體模特兒。 喜歡女性主義,生命的困惑從女性主義中獲得解答,深受生理性別女擁有的陰性力量著迷,異常迷戀女性的身體。 連載起因,超愛分享音樂,又想力抗大數據,為大家提供更多的獨立音樂類型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