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平台——進保險業的理由《林芳生——錠嵂保險經紀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脈平台——進保險業的理由《林芳生——錠嵂保險經紀人》
其實就像我之前說過的,身邊的保險從業人員,從來不在少數,就連我公司也有兩張相關保險執照。在賣旅遊商品的時候,也會順帶給予顧客選擇合適保單的機會,或依照顧客需求給予保單購買可能的建議,並教旅遊同業做同樣的事情。為什麼?其實是為了讓旅遊業所有人降低風險承擔的機率,因為旅遊途中有任何狀況發生時,很多人都會想到:那保險有賠嗎?先規劃好,理賠時很多問題才能自動迎刃而解。如果沒有的話,就會小事變大事,沒事變有事。
這次我改用直接切問題的方式了解芳生這個人。
#你跟別的保險經紀人有哪些不同
芳生說:「我很希望每個人是因為相信、肯定我的專業才跟我買保單,所以每一張保單的優勝劣敗以及適不適合,我都會審慎幫顧客評估。如果顧客覺得跟我買沒有比較好的時候,我也不會死纏爛打追業績,所以我起步成長很慢,因為我不會硬推銷。但也因為這樣,很多顧客都是過去的顧客介紹來的。另外,因為我對保險法有鑽研,所以理賠也是我的強項之一,這是一般保險從業人員不一定會具備的專業。一般很多都是交給理賠單位處理,但到我這邊就不會,我都會加入溝通處理。」
#你撐到第幾年才開始有穩定的收入
很多人以為保險有很多傭金收入,但實際上很多在原顧、人情保單開發完時就準備陣亡了,因為之後考驗才開始。這件事情我問了芳生,芳生說他第四年才開始有穩定收入,代表前三年很多時候用王子麵就過了一餐。
#什麼原因讓你入行
芳生給我的答案,還滿讓我覺得驚喜的,是因為爸爸曾經買的一張保單。當時爸爸因公受傷,無法馬上工作,但保險業務送審之後,理賠說不符合資格,所以沒有給予理賠。在他當時很難過又有點無助的情況下,遇到好朋友——錠嵂的涂能凎。由能淦介入了解之後出現奇蹟——可以理賠了,且金額不小!這讓芳生發現:原來懂得保險法可以幫助自己的家人,進而啟動他想要入行的第一個初衷,也就是幫助更多想守護的人。
#為何選擇錠嵂
因為錠律除了具備一般保險經紀人公司條件、可以賣各大保險公司的保單外,還有很多完善的訓練課程。除了保險,還有很多理賠的專業知識,每張保單都可以有完整的保護。公司也有一個特別的客服系統,讓業務在外面跑時若遇到保單問題,可以讓客服系統幫忙聯繫所有問題,這讓芳生覺得很放心。
保險找芳生,服務你一生
保險找芳生,理賠一定生
保險找芳生,保障好人生
聯繫方式 : 聯絡方式:0912167032
Line:funsunl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脈經營〗跨領域...〈真三國無雙七〉遊戲教了神獸什麼?如何運用在工作商務?
    Thumbnail
    avatar
    潔希李
    2024-04-12
    人脈就是要「刻意」經營?三大人脈經營誤區:不要只用網路,線上線下都要顧!政大徵才月LinkedIn講座&人脈起手式心得當提到人脈經營時,許多人會質疑這是否有必要以及如何避免陷入刻意經營的窘境。但真的得不要「刻意」嗎?本文綜合了LinkedIn官方講座和PopDaily共同創辦人Kim的分享,針對人脈經營的必要性和3大誤區提出了見解,並提供了相關的人脈經營原則,能夠幫助讀者更有效地管理和發展自己的人脈。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3-11
    人脈是指你能幫助到的人,而非那些能幫助你的人今天,我突然翻起一則二月初收到的訊息, 來自一位五年前認識的Toastmaster 你有空來參加一個訪談嗎? 是關於航空主題, 這位朋友正在完成一個新program,需要安排一場訪談 當時我告訴他目前我人已經不在台中,言下之意是距離遙遠無法參加 對方客氣的詢問我的近況,然後結束了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沙瓦
    2024-02-27
    人脈,從認識自己本色開始,建立好感開始! | 好奇、付出 重點不在於你,而在於你的人際關係。 1.認識本色 真誠 最好的自己,就是表現真實的本色,而不是努力表演的你。 你想建立、拓展人脈,從展現本色做起, 用真誠與關心,來催化人脈的成長。 形象 首先,喜歡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與自己溫柔的對話,發現隱藏版的自己。 正向聚焦,負
    Thumbnail
    avatar
    90
    2024-01-05
    人脈,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人從出生、求學到出社會工作之後,會逐漸聽到「人脈」這一個名詞;但對某些人來說,有可能自小到大時常耳濡目染,因為人們出生背景、生長環境的不同,接觸的人群也不一樣,尤其影響知道「人脈」的時機點跟深層含意。 最初對「人脈」簡單的想法是:結交朋友,意思是別只孤獨的忙著作自己的事,只待在只有自己的生活圈,畢
    avatar
    尸毛子
    2023-12-14
    人脈就是價值的平等交換,就算你是親孫子也要證明價值 宋仲基 忠心耿耿卻被誣陷私吞資金,被財閥家殺害後,重生回20年前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孫子。 重生後宋仲基的爸爸是集團4兒子,因故被排除於順洋集團之外。 宋仲基透過哪3件事證明他的價值?取得家族中的國王(會長爺爺)的喜愛與重視。 要交換什麼樣的關鍵資源?才能成為未來成功的起點。
    Thumbnail
    avatar
    廖嘉紅
    2022-12-06
    人脈管理和得到提攜的四大方法人脈管理的人際關係分層已經有許多人討論,比較常見的是互利圈、人情圈、交心圈這樣的同心圓概念,由外而內代表情感上越近,信任感越高。這篇文章整合過去的概念,並且討論互動時如何讓地位高的人更願意幫助自己。
    Thumbnail
    avatar
    GB的交易研究室🚀 |加密貨幣|區塊鏈|投資理財
    2022-11-05
    冷門股獵人|迎接復甦商機,轉型生活服務平台,55688 朝向超級APP之路邁進|台灣大車隊(2640)台灣大車隊(股票代碼:2640)應該是家喻戶曉的計程車業者,但每日成交量平均在100張以下,算是台灣人「最熟悉」的「冷門股」了。本次「冷門股獵人」將介紹台灣大車隊這家潛力公司,並分析探討公司的投資邏輯與未來發展。
    Thumbnail
    avatar
    邏輯投資
    2022-08-23
    人脈這是很棘手的問題。 因為你幾乎沒得選。 1. 這東西會被一直拿出來討論代表有他的重要性在。 但卻沒有人能講出重點。 什麼意思? 要人際關係幹嘛? 2. 順序上你要先有目的,才要求人際關係。 可能很多人會不認同我說的。 理由很簡單:你確定──這個人不會毀掉你的生活嗎?
    Thumbnail
    avatar
    Fair Scarborough
    2022-01-16
    賣「人味」的手作電商平台 Etsy 如何與Amazon、Ebay 競爭一般提到電商巨頭,Amazon、Ebay是大家馬上會想到買標準大規模製造商品的去處,而逢年過節想要買禮物,不想送老梗的商品,你會去哪裡網購呢?台灣人可能想到Pinkoi,而在英語系市場,Etsy是第一個浮出腦海的電商平台。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