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聽無聲的吶喊
聽我將刀刃刺向跳動的心窩
挖出腐敗的種子
讓未萌芽的花
落寞地在天空飄蕩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聽孤獨的愛戀
聽傷痕在山丘上騷動
潛伏於黑夜
偷偷地進入我的心房
喚起那被遺忘的時光
渺渺琴音彈奏
如遠方的光點
若隱若現
她半側柔眉輕挑
割開舊時的美麗世界
探出婀娜的芭蕾舞姿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戒指緊緊地鎖在無名指上
扶著男人的衣袖入場
走過寂靜的漫漫長廊
耳邊縈繞的
只有我五音不全的哀傷
2會員
58內容數
詩,最自由也最限制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伍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本書的眼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聽一段幸福的過往-寫於2020/10/29     Hi there, 各位的心中有沒有一位歌手,讀書的時候聽他的歌,談戀愛的時候聽他的歌,工作時聽他的歌,甚至連結婚生子後也還聽他的歌,或許每個人心中浮現的歌手都不一樣,但這位絕對出現在很多人的心中。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發行專輯超過30張、人稱"歌神"的張學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17
「我的相親路上滿是珍禽異獸」她的約會史,是一部Discovery動物奇觀驕傲的孔雀先生吐出如此名言:「我從不相親。都是好女孩主動來找我。」油滑雪猴自我感覺相當良好:「妳上次不辭而別,其實我是懂妳的,請妳不要這樣自卑,要記住妳是非常好的女孩!跟上我的腳步,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3-31
我的她也曾離開過,真的會崩潰︱未來媽媽對,我也才30歲,但懷二寶時經歷過「這些」,當下的我好無助!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不知道怎麼釋懷,明明第一胎(28歲)也只試了兩回就成功,難怪有只有一個孩子的命關?無數字的懷疑自己,每次經期到就是宣判失敗,這樣的輪迴實在會沒有勇氣再繼續,尤其出現兩條線後又失去,永遠不會忘記她。
avatar
愛上女孩
2021-01-31
【長篇小說】樹葬 #16 她來看我的演唱會慕天繞到船後,發現船的側身破了一個洞,剛好是人勉強能鑽入的大小。他將頭深入洞裡,但自然是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雪瞳始終緊跟在側,雙手稍稍拉著慕天的肩膀,生怕萬一有狀況,隨時可以把他拉出來。
Thumbnail
avatar
螢火熊
2020-08-27
我又不是那個意思 I 論誤會的來源前陣子,我目睹好幾次爭執的發生,從開始到結束,儘管內容都相差許多,但過程都驚人的相似,想想不管在網路、在媒體、在現實生活、在國際社會,彼此一言不合就互相開嗆的狀況也是常見,究竟是人都愛好衝突,還是背後另有隱情......? 有很多方向可以切入,這篇就來談談"誤會"。
Thumbnail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0-07-05
我現在讀的科系真的會對未來有幫助嗎?      如標題所說,我想這肯定是多數人在學習過程中會感到迷茫的課題,學習專業科目只要掌握到要點便如魚得水,而人生、未來這個課題卻往往只能感到迷茫!我的身邊有太多人都有這個問題,連我也曾經困惑過——我今天進入這個科系,對我的未來真的會有幫助嗎?答案是—不見得會!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0-04-06
【心靈小品】那時候的我,有想過未來的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   我問自己~~   那個時候的我,有想過未來的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   一樣的音樂在播放,卻已是不同時空,不同心情,和不同的人事物了。   現在了悟到他是我的活佛,他活生生地走進我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飛揚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