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想有獨一無二嘅禮物
咁特別嘅訂製禮物
可以揾到適合你另一伴嘅心水
我都揀左啦
你呢?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x Poo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茫茫人海中的一點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訂製自己的調香原料/酊劑製作看過電影【香水】的朋友,應該都會對電影裏的主角為了要”萃取”年輕女性的體味,殘忍的殺害然後泡在油裏萃取氣味,感到印象深刻吧? 早期的調香師沒有現代科技幫忙,各式各樣的合成原料/單體還未發明,所能使用的都是大自然原料的氣味:花、草、香料、芳香木材/香脂、會散發香味的動物(麝香鹿、麝香貓…)。所使用的萃
    Thumbnail
    avatar
    調香師的日常修練
    2021-08-17
    禮物(新石紀千幻七夕賀文)幻手裡拎著一個竹編籃子,盛著幾塊香甜的水果麵包,爬到科學小屋的上層,不意外的見著了那位科學笨蛋。
    Thumbnail
    avatar
    鳶尾花
    2021-08-16
    訂製桿的硬道理:好打、高容錯、失誤了,球還活著!很多球友對個人化訂製球桿有迷思或錯誤的想法,就是要遠或是要與眾不同。我個人和球友在訂製過程裡,會給予比較正確的觀念。球桿只要是以你為基礎去設定和依據個人需求,桿子就可以達到你要的目標和任務。所以遠是應該會有的結果,但訂製桿的核心,遠比要遠和與眾不同還要多。這也是我今天要說的重點! 對我來說,訂製桿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08-15
    尋常手札|關於訂閱小禮物感謝一些朋友這一年持續支持我在方格子畫漫畫,我想送給訂閱者的小禮物,我思考了很久各式各樣的小禮物,應該是一卡通。 一卡通比悠遊卡更便利,在高雄或台北都很方便,也很實用,也能客製化。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10-07
    公告|給親愛的訂閱者朋友, 關於實體書和小禮物寄送。「請問我訂閱了五更常忘,不知道漫畫書和小禮物,什麼時候會收到?」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06-09